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微開箱] Sony SRS-BTM8 特殊造型x藍牙NFC小喇叭
Mar 18th 2014, 05:20

(以下圖皆由Xperia TX拍攝 M01圖床真的很糊... 且全數開啟HDR 不然黑色拍起來真的一坨黑...傷眼請小心~)

在某個涼爽的早晨
我和我老媽走到Superstore
看到這款長得像皮包的喇叭
瞬間吸引我的目光

雖然當初我是想買BTX-500或300
但是想想我才高中 不要買那麼貴的東西才好…

於是鼓起勇氣翻開價錢一看…
特價$74.89(加幣)
大約是2000臺幣(比臺灣便宜快1000)
而且當天又不用打稅
尋求我媽同意後 就把它拿下來了~
(其實還有銀白色 更高貴典雅 但我怕髒...)
借用一下官方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廢話不多說 來開箱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拿出來拿出來~~~
按這裡檢視圖片

規格是藍牙v3.0 且支援NFC配對
按這裡檢視圖片

使用四顆AA電池供電(充電式也可 但比較不穩些)
官方是說可使用20小時
按這裡檢視圖片

也支援接上插頭直接供電唷!
按這裡檢視圖片

供電插口(已測試過可以用行動電源供電)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可以使用3.5mm線輸入
按這裡檢視圖片

喇叭規格為50mm/2W的單體×2 +低音反射管×2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電源/配對/播放暫停鈕
按這裡檢視圖片

接聽/音量調節鈕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個光…根本我的愛!能呼吸會更好~
按這裡檢視圖片

Sony也是會讓我想買的原因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配上Sony手機就是一絕
按這裡檢視圖片

附上藍牙小鋼砲Antec SP1
按這裡檢視圖片

說說感想好了
音質部份 低頻算是量足 但是比較糊
中頻突出 高頻稍弱 音場不夠大
重低音的部份要距離一公尺內比較會有
"耳朵痛"的感覺(因為耳膜也在震)
距離遠點就比較好些~

以一顆原價2990的喇叭來說 真的很棒 完全聽不出來是3000以下隨身小喇叭會發出來的聲音

外觀和質感我就不多說了 那個外型真的太強大了 手把很實用 LED燈有畫龍點睛之效

當時看到BTV5覺得很可愛
但是一聽…音質實在…有點不太好
且跟BTM8價位竟然只差500左右!!!!!!!!!

一個是小巧的34mm/1.2W單喇叭 另一個是好提的50mm/2W雙喇叭+低音反射設計
聽起來只能說…真的差很多
一個鬆散一個扎實
實在沒有理由BTM8會冷門啊!!(看看開箱文如此少…)

BTM8目前比較大的缺點是沒有內建鋰電池/不是Micro USB插孔/在寬廣的地方使用聲音不夠大聲(雖然我在室內開到一半就已經很大聲了)

謝謝大家的觀看~~
小弟我第一次寫開箱文
有什麼可改進的請告訴我~
有任何關於這顆喇叭的問題都可問我唷~
建議還是去現場聽一聽比較準~

p.s.我在美國Costco看到BTX500的價錢跟臺灣的BTX300一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