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EP17 小人圖 (暫改回純手動)
Mar 18th 2014, 01:20, by lucy8079

作者lucy8079 (天影)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EP17 小人圖 (暫改回純手動)

時間Tue Mar 18 01:20:05 2014

聽說設自動播放會跳太快~ 反正懶惰影還沒研究出新功能 ψ╰∥ 所以這次暫時改回純手動囉! || 不要按Y 一直按→ 就可以囉! --- ▄▄ ▄ ▄ ▄ ▄▄▄ ▄▄ ▄ ▄ ▄ ▄ ▄ ▄ ▄▄ IN A GOOD WA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收看 我的放閃年代 天使 與 惡魔 PK賽! --- 歡迎收看 我的放閃年代 天使 與 惡魔 PK賽! 警告: 自由之路,一旦踏上了就.... --- 歡迎收看 我的放閃年代 天使 與 惡魔 PK賽! 警告: 自由之路,一旦踏上了就.... 回~不~去~了!!!!!!!!! --- 參賽第一組: 曖昧祁薇戀 之 愛的漫畫 上次二手拍賣完才發現, 我竟然沒有留一幅畫給自己 你要的話我再畫給你啊! ○ ○ /\ /\ 可以嗎? ㄍ ㄍ 可以啊! ▌ ▌ --- 參賽第一組: 曖昧祁薇戀 之 愛的漫畫 那就趁現在沒有事~ 我們來畫吧! 好! ○ ○ 妳看! 我都準備好了! /\ / ↑ ㄍ ㄍ (出門玩帶什麼畫冊! ▌ ▌ 這不是預謀什麼才叫預謀!) --- 參賽第一組: 曖昧祁薇戀 之 愛的漫畫 我要擺什麼特別姿勢嗎? 輕鬆自然就好~ 可是會花點時間 ○▃ ○ /︽ \ ▌ ▌ --- 參賽第一組: 曖昧祁薇戀 之 愛的漫畫 點評:天使(o)惡魔(x) 你要有耐心喔! 沒問題! ○▃ ○ /︽ \ ○> ▌ ▌ ▕> 我!我最有耐心!pose都擺好了! 小薇快畫我! --- 參賽第一組: 曖昧祁薇戀 之 愛的魚很樂? 你覺得~ 好朋友不一定是 好朋友跟女朋友 女朋友~ 有什麼差別? ○ ○ ▂▂▂ ▂▂ ▂▂▂▂▂▂▂ ╳╳╳ || || ╳╳ ╳╳╳╳╳╳╳ --- 參賽第一組: 曖昧祁薇戀 之 愛的魚很樂? ○ ○ ▂▂▂ ▂▂▂▂▂▂▂▂▂▂ ╳╳╳ || || ╳╳ ╳╳╳╳╳╳╳ (鹹豬手靠近中) --- 參賽第一組: 曖昧祁薇戀 之 愛的魚很樂? 點評:天使(x)惡魔(o) 我覺得我們現在關係 不適合這樣! 抱歉! ○ ○ ▂▂▂ ▂▂ ▂▂▂▂▂▂▂ ╳╳╳ || || ╳╳ ╳╳╳╳╳╳╳ (祁OS:我們應該算在交往了吧?) (鄉民:屁咧! 點個頭哪算! 逆或該!) --- 參賽第二組: 冤家慶T戀 之 屈臣氏比較貼心 ◢◤ 我不舒服! ◢◤ 怎麼了? 去幫我找小薇或白雪來! ◢◤ ○ ○ ◢◤ /\ \/ || --- 參賽第二組: 冤家慶T戀 之 屈臣氏比較貼心 ◢◤ 為什麼? ◢◤ 叫你去就去! 問這麼多! ◢◤ ○ ○ 我是你男朋友耶! ◢◤ \//\ ㄍ ㄍ 那我跟你說我需要衛生棉!你要幫我買嗎? --- 參賽第二組: 冤家慶T戀 之 屈臣氏比較貼心 這也是你追女生的招數嗎? (難得誠懇!加分!) ◢◤◢◤ 我第一次喜歡一個女生 喜歡到幫她買衛生棉! ◢◤ ○ ○ 我看這牌子還不錯啊!很有經驗嘛! ◢◤ /╰▅/\ || ↑ (沒包裝好害羞>////<) --- 參賽第二組: 冤家慶T戀 之 屈臣氏比較貼心 點評:天使(o)惡魔(x) 好了! 不要再浪費力氣虧我了! ◢◤ ◢◤ 臉色都白成這樣~快去弄吧! 謝謝啦! ◢◤ ○ ○ * · ∴ ∵ ﹡ ◢◤ /γ \ ╲○╱ || ∥ · || (恭喜! 終於成長啦!) (灑花ing)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淘金濕身 我的call機好像壞了! 沒關係我再陪妳去修~ ○ ○ v\↙/ ←(先生!你眼睛看哪裡!?) ﹌ ﹌ ﹌ ﹌ ﹌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淘金濕身 嘉恩! 不用啦~ 我..我怕妳著涼~ 還是披上 穿上外套悶著衣服乾不了~ ○ ○ . v\ ﹌ ﹌ ﹌ ﹌ ﹌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淘金濕身 點評:天使(o)惡魔(o) 那個..妳現在衣服有點透明... ! (野狼川OS: 先忍著~晚上就可以吃了!) ○ ○ (大誤) (立刻穿上 → () / 變紅帽恩!) ﹌ ﹌ ﹌ ﹌ ﹌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情歌拐旅館? 明年暑假,我們再一起來玩好不好? 嗯! 明年一定要再一起來! (牽牽~偶也要毅起!!) ○ ○ ○ /\/\ = ㄍ ㄍ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情歌拐旅館? 欸~我想聽你唱歌~ 蛤?(皺眉ing) 拜託嘛~ (撒嬌ing) 想聽什麼? (毫無抵抗力XD) 都可以~唱嘛! ○ ○ \\/\ 》 ㄍ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情歌拐旅館?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悲傷 每個夜晚~再也不能~陪伴你~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你是否依然能牢記我~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知道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 ○ 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你不愛我~ \\/\ 》 ㄍ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情歌拐旅館? 牽掛著妳是那顆我的心~ 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 (還結巴! 又暗爽吼!) 牽掛著妳是那份我的情~ 飛呀飛到妳的心裡 妳的心~ ○○ / x\ ㄍ ㄍ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情歌拐旅館? 點評:天使(o)惡魔(o) 好想要洗熱水澡喔~ 還是..我們找一間旅館..睡一下 今天玩一整天妳也累了吧!?(藉口!賣假了你!) 旅..館.. _○○ 嗯.. (鄉民:口水還吞那麼大聲! \\/ 太明顯囉!!!) >>ㄍ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有鏡子.... / ▏ / / / ▏ ○ ▕ ▏\\ ▕ ╱ || ▕ ╱ 沒關係啦 妳放心我不會偷看 ▕╱ ○ // 我坐前面一點 《〒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 ○ 我正在看正在看!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川OS:我好想看好想看! //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我洗好了 / ▏ ○ / / / ▏ () 換你洗了 ▕ ▏ || ▕ ╱ ▕ ╱ ↑ (看~傻~了~) ▕╱ ○ / \ 喔 好 〒 || ◢ 妳這個樣子很漂亮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 / ▏ / / / ▏ ▕ ▏ ▕ ╱ 到幾壘啦? ▕ ╱ ▕╱‘○’○ \//\ ○ Yes~ || 《〒 / ◢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今天晚上, / ▏ 妳打算和流川跑到幾壘阿? / / / ▏ ▕ ▏ ○‘○’ ▕ ╱ 沒有啦! /\\/ ▕ ╱ 我們沒有要趕戀愛進度! || || ▕╱ ○ 〒 / ◢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 / ▏ / / / ▏ ▕ ▏ ▕ ╱ ▕ ╱ 在妳眼前的男人 ‘○’ ▕╱ 是全校女生的夢中情人 \/ ○擁有結實胸膛 || / \ 〒 / 強壯臂彎 《〒 還有帥氣臉蛋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 / ▏ / / / ▏ ▕ ▏ ▕ ╱ ▕ ╱ 這樣不行喔~‘○’ ▕╱ ωω \/ ○妳純潔的心靈 || || / \ 〒 / 怎麼會有這種desire~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 / ▏ / / / ▏ ▕ ▏ ▕ ╱ Joan~我們一起 ▕ ╱ ○ 嘉恩 ‘○’蛤? 奔回本壘吧! ▕╱ ωω 聽我的!\/ ○ ○▃ || || ╯// Z 〒 不可以~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 / ▏ / / / ▏ ▕ ▏ 妳就繼續做妳的白日夢 ▕ ╱ 我就繼續幫妳吹頭 ▕ ╱ ▕╱ ○\○ 流川~ // - 你會不會在意戀愛進度? 《〒 ∥ ◢ 我一點都不介意阿! ▇▇▇ (鄉民:騙肖ㄟ! 那你口水吞屁!)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 / ▏ / / / ▏ ▕ ▏ ▕ ╱ ▕ ╱ ‘○ 口乾舌燥嗎? ▕╱ ○\○ \/ // - || 《〒 ∥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 / ▏ / / / ▏ ▕ ▏ ▕ ╱ ▕ ╱ 我只是不想過度解讀 流川~你難道不想 ▕╱ ○ 嘉恩的話 ||‘○ 上壘嗎? // || \ / 《〒 順從你的渴望~ 仔細想~仔細想~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 / ▏ / / / ▏ 流川~ ▕ ▏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能只有慾望 ▕ ╱ ▕ ╱ 對!我也這麼認為! ○ ‘○ ▕╱ ○ /╯|| \/ // 更重要的是... || || || 《〒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 / ▏ / / / ▏ 流川~ ▕ ▏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能只有慾望 ▕ ╱ ! ▕ ╱ 對!我也這麼認為! |○/ ○ ‘○ ▕╱ ○ || \/ // 更重要的是... || || || 《〒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 / / / ▏ / / ▏ 不是~ / / / ▏ 你不是來演天使的嗎? ▕ ▏ 為什麼我沒有天使? ▕ ╱ (問你自己啊!!野狼川!!!) ▕ ╱ ○ ○ ‘○ hito hito ▕╱ ○ —> || \/ 全壘打 // 那是因為你要先上天堂 || || || 《〒 才有天使! ▇▇▇ 蛤?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全員大崩壞! 點評:天使(x)惡魔(o) 大惡魔(oooooo) /╲ / / / ▏ / / ▏ / / / ▏ 好燙~ ▕ ▏ 好燙~ ▕ ╱ ▕ ╱ ○ 蛤? 好燙? ○) |○| ‘○ ▕╱ > \/ || || || || 〒 對!好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晚安吻甜滋滋~ /╲ / / / ▏ 妳真的在意戀愛進度的問題嗎? / ▏ (在意的是你啦!) / / / ▏ 不會~ 真的不會~ ▕ ▏ 其實,我不太會猜女生的心意 ▕ ╱ (少來! 你根本很會!) ▕ ╱ 如果妳有想說的,一定要告訴我 ▕╱ ○ ○ /\ /\ 《〒 ||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晚安吻甜滋滋~ (野狼川睡那麼過來!○ ○ 根本超故意喔!)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晚安吻甜滋滋~ 妳是不是在緊張? ○ ○ 緊張什麼? 我幹嘛緊張! / 那妳幹嘛一直 (妳只差沒把棉被咬進去了!) 背對我睡覺?(怕被你吃掉阿!)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晚安吻甜滋滋~ 如果妳覺得不舒服 我可以睡床下 ○ ○ 不用~ 睡床上就可以了 /〝 (賊笑ing~) 妳不怕我對妳怎麼樣? ! 你..會..對我怎麼樣嗎?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晚安吻甜滋滋~ 傻瓜~ 想太多了! ○○ 是親額頭耶! (已融化)早點休息 晚安! ﹌ ﹏ ﹌ ﹌ --- 參賽第三組: 甜蜜川恩戀 之 晚安吻甜滋滋~ 點評:天使(o)惡魔(x) 大天使(o) ○ ○ 牽牽入夢~so~sweet! / V \ (已蒸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什麼我又沒戲分了!!(已哭) \\ (白雪我真的對不起妳 >_<) >> ○ ○ () 我們也是!(怒) |\ |\ 你們勸煤炭哥去打籃球! ψ╰∥ 下集離他遠一點就有囉! || (註: 台灣有位職籃球員也叫鄭人維) --- 謝謝 大大收看~ \^0^/ 更感謝一路支持的每個朋友~ 你們的回應、鼓勵、喜愛、建議都是我的動力! ψ╰∥ 其實創作就是一種自由~ || 隨便我亂入吐嘲都可以XDD 自由之路不長了~請大家要跟到最後呦! 也希望~ 小人兒可以陪大家到最後.... 影要再度手刀飛奔去朝聖 解碼文啦! 掰掰!! ╱> --- -- 在時間面前我只希望片刻能夠成就永恆,晴時多雲偶有陣雨,愛久,見人心, 如艷火般的情意該如何化為愛的寬容,當我們一起走過,也許會懂,如果有一天, 晴天的影子不再緊緊跟隨,喘息著,你會不會發現,情歌沒有告訴你的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2.36

chichilala:LUCY大好厲害喔~拍拍 03/18 01:21

joy85117:LUCY小人圖先推!!!今天真的太感動了 滿滿自由文 好充實! 03/18 01:23

peggychang52:超強!!!!! 03/18 01:23

momomaru:有看有推,太厲害了~ ^^ 03/18 01:24

azure5209:推Lucy可愛小人圖!!!! 惡魔角角真的超可愛~~~~ 03/18 01:25

wawadarling:Lucy擺POSE還有"我正在看我正在看"讓我大笑~超可愛XDD 03/18 01:27

lulushowfi:人維你快去打籃球吧!!!(整個重點大誤) XD 03/18 01:27

tarcybai:天影好棒 03/18 01:36

jeankei:影大好厲害!不過偷看嘉恩洗澡,嚴重自肥XDDD(川哥:好想看) 03/18 01:49

zzoohh:影大必推 厲害 03/18 0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