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他在乎我嗎?
Dec 26th 2013, 16:52, by sakurial

作者sakurial (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在乎我嗎?

時間Thu Dec 26 16:52:26 2013

※ 引述《eidolE (愛朵伊)》之銘言: 原本用推文的,被亂插隊...乾脆回一篇了 請 1.不想平和討論只想謾罵 2.對女人對感情沒興趣的 3.沒耐心的 立刻、馬上左轉離開這篇文,我只想討論懶的筆仗 : 交往三個月, :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 聖誕夜,我回家打開男友的禮物 : 馬上噴淚了 : 我好失望禮物怎麼這樣爛 : 因為那是一盒巧克力,兩雙絲襪 : 還有一張只寫著聖誕快樂的卡片 : 說價值,光巧克力就2000臺幣了 : 兩千台幣對我來說很多 : 明明可以買很多我會喜歡的東西 : 可是他卻選擇去買 : 我根本不吃的巧克力 : 之前他已經送過兩盒 : 我清楚地說我不吃 : 聖誕節竟然送了第三盒 : 還說是全巴黎最有名的牌子 妳難過的重點,應該是「明明跟他說過兩次不吃巧克力,他不但沒放在心上, 還買高價名牌」禮重情意輕,感覺像是被他拿錢打發? : 絲襪更好笑了,穿沒幾下就破了 : 送絲襪根本沒有紀念意義 : 而且也會跟我原本有的絲襪混在一起啊 : 誰記得是他送的! : 最難過的是 ,卡片上完全沒有寫:我喜歡你。 : 他是個連“我喜歡你”都不會說出口的人 : 他總覺得透過物質的表現我會知道 : 當我看見桌上擺著食物,爐上熱著湯 : 就能夠代表他對我的心意了。 : 可是那些遠遠不夠啊 : 我常覺得他只是在演一個“好男友”的角色 : 而不是真的在乎我這個人 這段我就不贊同妳了!絲襪也是很實用的,女人計較要收怎樣的禮很公主喔! 至於物質表現,妳提供的資訊太少難以推論 : 一個好男友送頂級巧克力是安全牌 : 但我都已經講過了我不愛巧克力了,他卻沒聽進去 : 他做了一切他想像中的好男友應該要做的事 : 但從不說我喜歡你,從不說我在意你 所以比起生活中瑣碎的事,妳更喜歡甜言蜜語? 送巧克力的確他不對,前面有講了。你們需要溝通 : 他有次甚至開完笑的說:你和這個有裂痕的香檳杯都不完美,要丟掉。 : 他常常輕蔑的說:這些都不會,爸媽小時沒教好啊! 我想到的可能: 1.他傲嬌。很疼妳卻愛講反話 2.他真的這麼認為 若前者當然恭喜妳,若後者...妳若愛他到非他不可,就努力把自己變成女強人吧 這種男人通常事業有成+驕傲,他的伴侶一定要能跟他並肩共同打拼,溫柔小女人 會被吃死死+隨時被捨棄。 若沒那麼愛他,更簡單,哪天膩了一拍兩散乾淨。 : 會在這裡發文,是因為我想明白他是否在乎我 : 我的矛盾在於, : 言語上常常承受羞辱,匱乏的愛,不用心的禮物等等 : 生活中他卻對我無微不至,買我愛的食物給我吃,借我他的衣服圍巾,使用他的電腦,幫我解決修燈泡,釘櫃子,解決難題 : 可是他卻從來不說他喜歡我,他在乎我 : 對外也不曾宣稱我是他的女友 真的,別在意那些有的沒的嘴上喜歡、在乎,那都是虛的= = 沒公告,除了妳說的那幾個方面, 大概他心還沒定,又不想傷害妳吧 妳一定有吸引他的特質,不然幹嘛浪費時間在妳身上? 妳要他把妳當女人愛,妳得先成熟啊:) : 可能有人想知道那我又為他做了什麼 : 我花了三個晚上做立體手工卡片給他 : 上面寫了滿滿的字,還是先擬草稿再寫上去 : 自己買禮物盒,自己包裝 : 他要的某本書只有德國和義大利有 : 我買下來還加超貴運費才能準時送達 心意很重很重!但他不知妳要什麼,妳知道這是他要的嗎? 所以你們需要溝通啊^^ : 我是在乎他的,在乎他所以也能包容他不和我一起過聖誕節和跨年 : 但看到這個禮物我真的動搖了…… : 可以拜託告訴我,他在乎我嗎……? 在不在乎...若妳一直沒長大,換作我也無法把妳當女人啊:p 趕快畢業,工作拼個2年,妳就脫胎換骨了。 -- 推 allen80823:5樓快出對子對死他 05/11 02:13 推 aling366:XD 05/11 02:15 → littlepity:五樓去睡了 05/11 02:19 推 only7456852:"樓下一豬腦,樓上也豬腦" 橫批: 05/11 02:24 推 passion6331: 五樓沒有腦 05/11 02: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54.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