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請問iPhone有哪個APP有「回文」的功能
Dec 26th 2013, 04:11, by wen030537

作者wen030537 (阿星)

站內ask

標題[請問] 請問iPhone有哪個APP有「回文」的功能

時間Thu Dec 26 04:11:43 2013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困難 聽友人說PTT這邊會有很多的意見可以參考 就買了一個付費信箱 但想不到的是 那個板居然得要30次的登入記錄才能發文 (先聲明一下,這邊講「那個板」並沒有任何意思,只是我剛到PTT,一堆英文一下子實在記不起來) 既然沒辦法發文 但是我又很急 只好請友人幫我代發文了 可是 又怕有些意見就算想回應 也沒辦法馬上通知友人幫我修改或回應 就想到 那是不是有哪個APP能夠回應呢? 我現在用的是miu ptt 還是說它也有回應的功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00.1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