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拿到紙本Offer再抉擇或婉拒會得罪大公司?
Nov 19th 2013, 09:13, by present0618

作者present0618 (蘭陽大頭狗)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拿到紙本Offer再抉擇或婉拒會得罪大公司?

時間Tue Nov 19 09:13:35 2013

※ 引述《TravelFar ()》之銘言: : 聽取板友的建議, 不要想太多去面試. : 經過兩個禮拜的面試行程, 有紙本Offer的, 口頭Offer的, 複試機會的, 無聲卡跟感謝函 : 所以抉擇時間點差不多了. 超希望無聲卡的公司不要突然給我感謝函derXD(心還是痛一下) : 因為我想要低調, 保留公司名稱 : 其實每天查公司特色然後和陌生人Social好累喔~ : 有一些相對紙本Offer不是那麼有吸引力的職缺, 面試機會也慢慢放掉. : 有HR打電話來取消面試我心裡還鬆了一口氣(呼) : 可是我內心飽受良知煎熬啊~ : 電話告知不能去面試聽到對方微慍的口氣, 我就覺得好抱歉好抱歉啊~~~ >.< : 未來可能也會電話告知某些公司不能去報到, 或是說不定報到後離職 >.< : 想到就覺得好抱歉好抱歉好抱歉啊~~~~~ : 我已經為了這件事心神不定兩三天了. : 常常都會覺得業界如果不要沒缺徵人, 或是徵人關卡過多, 流程繁複, : 那我們應徵者也就不需要為了自保去做這樣的事情. : 唉, 人總是需要適應這個社會化的關卡... : 板友抉擇時會跟我一樣受到良心的煎熬嗎? : ※ 引述《TravelFar ()》之銘言: : : 小的最近公職沒上, 摸摸鼻子把104打開, 能做的工作都投履歷了. : : 結果意外被面試邀約瘋狂轟炸... : : 我是想說都先去看看, 拿到紙本Offer再抉擇. : : 跟朋友聊到時我也回答說到時可能先答應, 報到前再抉擇. : : 結果我朋友剛緊張的跟我說, 她老公叫我不要這個樣子, 會得罪大公司...(?) : : 她老公有GG六年資歷, 所以我覺得也滿有可能說的是真的. : : 可是我在板上爬文, 大部分的人都是先答應口頭Offer, 報到前再決定. : : 主管自己也知道吧!= = : : 很多公司都是長期徵人...找人來學學技術, 打聽情報. : : 應徵者自保也是很正常吧? : : 但我朋友緊張的口氣實在嚇到我, 難道我真的要在口頭Offer時就下定決心嗎? : : 可是我現在待業狀態, 多一分機會是機會... : : 規劃好的面試周就要開始了, 總覺得面試前埋上了一個陰霾... : : 難道我真的要在口頭Offer時就下定決心嗎? 你想太多 不缺你這個人在面試新人即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56.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