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高富帥真的就能交往成功嗎?
Nov 19th 2013, 09:57, by sayoQoo

作者sayoQoo (莎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高富帥真的就能交往成功嗎?

時間Tue Nov 19 09:57:47 2013

某些男生很奇怪欸 矮醜窮但內在很好,跟這種人交往可能也是可以很幸福我知道 但為什麼女生要委屈自己去找矮醜窮啊?高帥富也有內在很好的啊 不要說高帥富了,如果只要求高帥人好三個條件,其實達到標準的人也不少吧? 而且內在很難掌握,萬一我跟矮醜窮交往結果他依然是個爛人,那我還不如找個高帥富 的爛人,至少外在我有爽到不是嗎? 我超愛帥哥的,但男生就算不帥只要身材夠好(不要太瘦或太胖,有一點線條) 打扮、穿衣適合他自己(簡單來說就是有型),我也還是願意考慮一下呀 我在PTT認識不少人,真的很少看到男鄉民(尤其出社會的)在維持體型的 有在練身體的很多都只想約炮,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某些明明個性不錯的男生,要放任自己隨著年紀無限制發胖? 男生不愛胖妹,女生也不喜歡胖哥啊(交往以後發胖就算了) 男生雖然不像女生可以化妝,但是稍微整理還是可以的吧? 皮膚保養一下、頭髮設計一下、衣服挑一下,很難嗎? 每次看到明明本質還不錯卻自己糟蹋掉的男生朋友在抱怨自己矮醜窮或女生只愛高帥富 就很想上去給他兩巴掌,就算是路上的路人臉,好好打扮一下也還OK好嗎 真正醜到沒藥救的人畢竟還是少數,我就不信每個在PTT抱怨的男生都醜到跟鍾馗一樣 根本有很多是自己也懶得改變外在,只想要女生看到自己內在的好吧? 拜託,光是懶得經營自己只想等別人來發掘自己的好這點 我就懷疑這些人的內在會有多優了,連一點時間都不願意花在自己身上 好人當到老根本只是剛剛好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5.82

flche:文章有莫名高傲的感覺 11/19 10: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