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問題] 關於南區運動中心的健身房
Nov 18th 2013, 16:33, by trea

作者trea (我要瘦!!)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問題] 關於南區運動中心的健身房

時間Mon Nov 18 16:32:58 2013

※ 引述《devilbearDX (DEVILBEAR)》之銘言: : ※ 引述《yummy0408 ()》之銘言: : : 各位中壢版眾早安 : : 想請問一下南區運動中心的健身房有沒有什麼使用上的限制 : : 比方說是不是需要自行攜帶可室內穿的運動鞋 : : 因為查了網頁找不到相關的訊息 : : 所以想要請問一下有沒有去過的版眾可以幫忙解惑 : : 聽說有飛輪車 : : 很想體驗一下^^ : : 先謝謝大家哦:) : 如果你是要使用健身房的話 : 基本 上沒有甚麼特別限制 : 自備水壺 (有供應飲用水) 毛巾(也有提供租用服務 20元) : 不要穿拖鞋 涼鞋等 非運動使用鞋子 : 至於飛輪的話是付費課程 費用我不知道因為我沒用過 : 一般健身房使用的 單次150 月卡1200元 : 以上 有問題可以w我 我上飛輪課已經有4年的時間(我其實忘了到底多久了....) 一周一堂一小時 飛輪教練帶著你騎 費用的話是1500還有打85折還是多少我有一點忘了 認真騎的話頗累 消耗的卡洛里很高 我是一周一次逼自己運動 雕塑身材很有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0.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