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北市永和區】富美•芝麻球、蚵嗲、地
Nov 19th 2013, 10:49,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北市永和區】富美‧芝麻球、蚵嗲、地

時間Tue Nov 19 10:49:02 2013

餐廳名稱:富美‧芝麻球、蚵嗲、地瓜球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16號(頂溪站旁光南大批發前) 營業時間:每天/12點~6、7點左右 每人平均價位:30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地瓜球 圖文好大顆版:http://dearmoai.com/sweet-potato/ 如果有什麼小食是我去夜市必買的,那一定就是地瓜球了! 為什麼這麼喜歡,其實我也說不上來,但就是很愛吃。 喜歡它淡淡的地瓜香氣,微微的自然香甜,還有脆脆的外皮口感。 這陣子饒河街的地瓜球攤子休息,所以我很失落。 雖然通化街也有地瓜球,但我覺得饒河街的那攤比較好吃(被揍) 而且晚上吃炸物又很肥,左思右想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有天坐捷運回家的時候,我似乎看過一個地瓜球攤。。。。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天剛好下午休假。 回家的時候我特地繞了一下,我記得永和頂溪站附近有個小攤販。 果然,就在頂溪站旁的永和路二段上,光南大批發的前面。 我看到閃閃發亮的地瓜球,還有閃閃散發神聖光芒的阿嬤~~~~ 阿嬤賣的東西有夠多,有芝麻球、蚵嗲、干梅薯條、地瓜球。 還有花生煎餅,而且每一樣都是很親切的銅板價格。 定睛一看,我最愛的地瓜球發著金光,而且他豪~大顆啊!! 二話不說我就買了2份地瓜球、一份甘梅薯條,都是炸物。 狠促咪的直接用塑膠袋裝著,這樣一袋60元夠吃到晚上了。 地!瓜!球! 隱約的可以看到旁邊的甘梅薯條。 光看可能看不出來,但實際上地瓜球比50元硬幣還要大。 簡直是個兵乓球來著,一口吃下去嘴巴都塞滿了超級飽嘴。 因為大顆,所以地瓜香氣十足,剛炸好的又脆又燙。 不過說真的,也因為它比較大,所以吃起來油膩很多就是了。 甘梅薯條也很酷,這根本就是切塊的地瓜裹粉油炸,好粗好大! 因為是整塊的地瓜,所以吃起來迷迷桑桑好吃且香甜。 只是很可惜他也非常油膩就是了,最後吃不完他阿~ 這一袋地瓜球,我從下午吃到晚上才吃完。 冷了皮變的比較Q,沒有脆度了,當然是熱的最好吃。 可是可以在離家近的永和、而且在嘴饞的時候吃到他,還是好幸福啊! ※※※※※※※※※※※※※※※※※※ 富美‧芝麻球、蚵嗲、地瓜球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16號(頂溪站旁光南大批發前) 營業時間:每天/12點~6、7點左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5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