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喜歡上別人
Nov 13th 2013, 23:26, by miler22020

作者miler22020 (小高)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喜歡上別人

時間Wed Nov 13 23:26:33 2013

刪掉那些其實不代表什麼吧 上禮拜剛被前女友提分手 在分手之前我也是看到她的Line有個 男生跟她異常熱絡 是打工認識的 我也問了 她笑笑的說沒什麼你想太多 我也不在意 畢竟我覺得她不會是那種人 結果呢? 過沒幾天被提分手 說了一堆奇怪的理由 Ex 我沒感覺了 感覺無法繼續走下去 居然還說她一直覺得答應跟我交往答應的太早 靠北 幹 這是什麼爛理由? 我就去追究這件事情,才發現她跟那個男生還是很好 對他有好感 這都是她最後才親口坦白的 但我前女友還是一直強調我跟她分手跟這個男生沒關係 靠北 是要我怎麼相信? 我可不是北七 所以囉,妳女友都在line裡說喜歡他了 代表她也滿喜歡跟那個男的互動的吧 如果是我也會很難過 照理說如果堅持跟你在一起 應該會直接拒絕吧 怎麼還是會說我喜歡你這一句話呢? 所以我覺得與其你要心裡一直有疙瘩繼續下去 不如先對自己好一點,慢慢把生活重心轉到自己身上吧 畢竟未來要發生什麼事你也不能預測 如果真的有問題你也不會因為太看重她而那麼難過 大概就這樣 ※ 引述《bp0508 (肉圓)》之銘言: : 交往3年多的女友 剛剛看到他的line : 內容是一個啦啦隊的學長 : 一直說要追我女友 : 我女友說我喜歡你 如果我單身才會跟你在一起 : 我也問我女友了 她說他只是一時意亂情迷 : 現在也沒喜歡他了也當我的面把他line fb刪掉 : 不過他現在還是去練啦啦了 因為禮拜五要比賽 :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快崩潰了 : 現在跟女友同居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了 : 呵呵 以為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在自己身上 : 好像真的有種活不下的衝動 : 可是還是忍住了 : 我的世界一直都是為她打轉 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可不可以說些安慰我的話拜託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79.247

pipatel2008:可憐 11/14 00: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