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中壢SOGO Bobbi Brown靠櫃
Nov 13th 2013, 18:24, by yayatang

作者yayatang (丫丫)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中壢SOGO Bobbi Brown靠櫃

時間Wed Nov 13 18:24:00 2013

之前就一直被朋友洗腦說Bobbi Brown 的底妝很好用 剛好我的Orbis金蓋隔離霜用完了,就踏出我的人生靠櫃第一步(本人剛出社會,完全無法抵擋櫃姐攻勢) 做了功課後,覺得自然清透粉底液應該就是我要的了 一到櫃上就跟櫃姐說明我要買底妝 然後想先試試自然清透組… 結果她好像只顧推銷,完全不管我跟她說的需求,反正就是我說我不想太厚重的 然後她就會說妳剛剛說妳想要遮瑕的……(我有嗎。搞得我很錯亂,結果臉皮薄,就買了一組無瑕持久粉底液組,結果決定好後她才跟我說面霜眼霜和淨透油沒了 http://miupix.cc/pm-Y65GJ7 ,以一支粉底刷代替 然後蜜粉餅和刷子缺貨 …… 整個購物過程就牛頭不對馬嘴,覺得櫃姐不是很專業,只想趕業績。只是想抒發人生第一次單獨靠櫃就失敗的經驗 ______________轉換一下~ 本人為痘痘肌,大概臉上固定會有五六顆痘痘死纏爛打,冬天會脫皮,用過的底妝有 植村秀的泡沫隔離乳 Sofina(開架)隔離乳 Smashbox的BB霜 Orbis的金蓋極輕清爽隔離霜!! 目前為止覺得Orbis是我的愛,結果最近DM跟網站上都沒它了:-( 有沒有人也是這瓶的愛用者 快來分享停產後怎麼辦~ 美妝版首po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14.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