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想跟一位路人做朋友...有點喜歡她
Nov 12th 2013, 05:28, by MaiLu

作者MaiLu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跟一位路人做朋友...有點喜歡她

時間Tue Nov 12 05:28:38 2013

還是忍不住回了, 若跟原文推文重複,請見諒 若說得不中聽,也請原po多包涵~ ※ 引述《moopend0073 (豪仔)》之銘言: : 第一次來到貴版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 標題我真的想不出來怎麼下才好 對不起... : 我沒有可以真的談心的女生朋友 所以我很想知道女生對我會怎麼想? : 為了能得到最客觀而且有用的答案 我用一點篇幅來自我介紹(戀愛史) : 我目前20歲 真的要全部數是交過三個女朋友...但我真正承認的只有一個 : 第一個 在小六暑假 玩遊戲互稱公婆 傳過兩三次簡訊 END : 第二個 玩某款高爾夫球線上遊戲認識 我真的承認的是這個 真的很愛她 : 因為被她甩了我大概四年才平復 談感情主要是手機 沒見過面.. : 第三個 時間跟第二個有點重疊 是同班同學 突然跟我告白 我沒拒絕過人家所以就答應了 : 在一起大概兩三天就被家長GM出來砍帳號 還被對方家長約吃飯... : 說你們不可以在一起 而我對女生本來就只有朋友的感覺 但是害她很傷心我很內疚 : ------------------以上時間都在國中三年級以前----------------- 這三段戀情請都不要講出來,講了只會讓女生無言.. 因為這根本都算不上戀情... 況且,第二段跟第三段時間有重疊,妳喜歡第二個,卻還答應第三個 顯然有心理上腳踏兩條船的嫌疑 女生聽了不嚇跑才怪.. : ----------------信件內容(我用手寫的)---------------- : 妳好: : 這是我做過最大膽的事了...如果這個行為把妳嚇到或是讓妳覺得不悅, : 我先鄭重地跟妳說聲抱歉>"<||| 妳也可以決定要不要往下看 別用表情符號,這樣起來不純熟 : 如果不相識的兩個人,卻常常碰面~那這是不是一種緣分呢?(雖然妳可 : 能都沒有看到我xD) 我在第7次遇見妳的那個晚上,寫下了這些字。希望能在下一次遇 : 到時交給妳...7是個幸運的數字,我一直深信不疑。 個人認為你算得出來7次,會嚇到他,感覺很像跟蹤狂 再者,你們完全不認識,所以你相信7是幸運數字,對他一點意義也沒有 別講一些太個人主義或主觀的東西 : 妳不用害怕〒_〒 我沒什麼其他目的 只是開啟了兩個人要認識之前的一個 此地無銀三百兩。你就是有目的,這樣講太假了 : 契機。不論妳接不接受都沒有關係,這是可以選擇的事情,妳沒有義務要答應 這句話不符合現實狀況,在這樣的情況下,契機是看她願不願意給 而不是你開啟得了的,這樣會讓她覺得你不夠謙虛 : 對我來說,有些事情如果現在不做,也許以後就沒機會做了~很多事情不都 : 是這樣嗎?即時做了結果不如預期,但至少不會留下遺憾!我不想做會讓我自己後悔 這些是很基本的人生道理吧?用不著多說 你說用不著多說,但你卻說了很多 : 的事。看在我這股勇氣的份上 就先笑一個吧^^ / 順便也把這份勇氣送給妳!以後只 問題是你的勇氣可能嚇到他,他不一定笑得出來 : 要有想做的事,在能力許可下,就去做吧!因為在妳猶豫時,連機會都繞著妳走 請不要對人說教,這樣不會討人喜歡 : 想知道我為什麼會注意妳吧?因為妳真的好有氣質...說句認真的 那還蠻吸 : 引人的。沒有過多的裝飾,就只是這樣靜靜地站著,就能感覺到 這段還ok : 我不清楚妳是否有一段正在進行的戀情(有的話那男生真是太幸運了!)又 : 或是正在等待對的人出現... 這也ok :我只是想跟妳說:妳是男生會欣賞的那種女孩子,所以 : 不管在什麼地方,一定要有自信!因為就連路人都會注意到妳,是吧? 一樣,不要對他說教,講得一副好像他很沒自信一樣 女生會想:「既然你覺得我差到沒有自信,那為何還要認識我?」 : 「我需要你給的並不多,只要能相誠相伴而且在乎我,那麼就夠了」妳是不是 這句話是超級大的矛盾 「相誠相伴且在乎」已經是男女朋友甚至是夫妻了 有些伴侶甚至還做不到這點,所以這要求超多阿, 你根本是要求他賣身給你,他不嚇到才怪 : 也如此贊同呢?把一個人的生命織進自己靈活的感覺,那是很美好的!! 把 一個人的生命織進自己靈魂,這句話蠻美的 但別忘了完全不認識你,這樣侵略性太強了 這聽起來跟:「請讓我進入你的身體」差不多噁心 : 不嫌棄的話,我可以跟妳當朋友嗎! : 當然,如果是又再一次遇見的話。我會再給妳一封信,拆開就是答應了,不願意的話就直接還給我,一個字都可以 : 不用說,我就會乖乖當回路人。所以我不會在這裡留下很多資料,一切就隨著緣分吧~ 這樣給對方的壓力太大了,搞不好對方真的會報警 換個方式吧。 留下你的手機、Line或臉書之類的,告訴她如果願意就用手機聯絡, 不願意就莫不作聲,這樣給對方的壓迫感比較小。 不然你整篇幾乎是霸王硬上弓的氣勢,又要人家當面給個交待 不嚇死人她才怪 : 最後我小小的自我介紹吧!我目前半工半讀在大學唸書,學行銷與流通,我有 : 東北亞某個國家語言的專長,如果你也喜歡那些國家的文化那就太好了! : 謝謝妳把這些內容看完,也祝妳有個愉快的晚上 自介放在最前面,這樣才會讓她感覺到你有自信&誠意 再來,自我介紹不要含糊,哪個大學,哪個系,會哪個國家的語言, 甚至真名、學號,統統都說清楚 這樣人家對你瞭解更多,也比較不會害怕。 再來,「你也喜歡那些國家的文化那就太好了」 這句話完全是多餘的,為何他應該就要喜歡你會的東西? 為何不是你去認識她的興趣? 萬一他不喜歡,那是不是就等於告訴他「那就太不好了」? 抱歉可能我說話直了點,還請你多多包含。 其實我也曾在捷運上見過一個讓我非常心動的女生, 但只是擦肩而過,根本不可能有交集,更遑論送信給他 不過我也曾在心裡想過,如果我要寫信給他,我會寫什麼? 我想我大概會寫: 「妳好,我叫XXX,目前的工作是XXX。 請原諒我的膚淺,我承認我是被妳的外在氣質所吸引。 但我相信你的內涵必定更為不凡。 如果妳願意讓我認識妳的話,我會感到很榮幸。 我的電話是XXX,如果妳願意讓我認識,請與我聯絡。 如果你不願意認識我,請妳什麼都不用做,我會離你很遠, 甚至不會再出現在你的面前。謝謝你看完這封信,祝你順心愉快。」 我想我寫得這封也一定不完美,也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噓推都無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82.37 ※ 編輯: MaiLu 來自: 36.224.182.37 (11/12 05:29)

jackymtv:別寫信阿,真的超怪,當面搭話成功率教高 11/12 05:30

YesHi:我覺得你的信 很像是一般的自傳寫法 應該會到處發給別人 11/12 05:32

MaiLu:是吼,都見得到面了何必寫信?哈哈 11/12 05:32

MaiLu:嘿啊,我對不認識的女生而言,就是一般人 11/12 05:33

MaiLu:所以就簡潔一點。 11/12 05:33

YesHi:而原本原po的信 會讓我覺得對方真的很小孩 但沒惡意... 11/12 05:33

jyekid:直接搭訕要電話 有機會就約出去 11/12 05:34

attack911:都知道對方的存在,直接開口啦 11/12 05:35

MaiLu:「嗯嗯,我也不覺得他有惡意壓~ 11/12 05:35

MaiLu:哈哈,講到直接開口,我有一個鳥經驗,我去買相機鏡頭時 11/12 05:36

MaiLu:女店員很親切又可愛,我就問了一句:「你有男友嗎?」 11/12 05:36

MaiLu:他笑著說:「對不起,我有男友耶」 11/12 05:36

MaiLu:然後兩人還是笑笑的完成買鏡頭的程序。幸好沒太尷尬 11/12 05:37

MaiLu:可能他也被搭訕慣了吧? 11/12 05:38

※ 編輯: MaiLu 來自: 36.224.182.37 (11/12 05:39)

sharon0627:應該是「不成熟」?說純熟滿怪的… 11/12 05:46

MaiLu:是不成熟沒錯,是我筆誤,感謝糾正 11/12 05: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