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解決喜歡講理這件事
Nov 5th 2013, 18:08, by fatjoe

作者fatjoe (肥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解決喜歡講理這件事

時間Tue Nov 5 18:08:39 2013

感覺很多人都抱持著"女生"應該怎麼處理等見 其實我想跟原原PO說 不只是女生,男生也一樣 忠言總是逆耳,大家都不喜歡被念 或是被別人說道理 將心比心就好了~ 而且說再多話 沒說到心坎裡,本就是浪費口水 但心坎裡的胡同是偏的,關在情緒裡 是誰都只想聽自己想聽的話 "對阿~她們好奇怪喔!" "我覺得妳這樣做很好,不是妳的問題。" "是誰,跟我說,媽的狗__養的,欺負妳就是在我天靈蓋動土,窩操!!" 以下說一兩件事做參考 某次,原PO因為一些事情非常的難過 就找朋友訴苦... 結果朋友聽完,又是一翻振作文要原PO給林爸振作起來! 但,說道理誰不會 當下有些過不去,或是情緒低落 只覺得很惱羞和惱怒 但是過了之後 我心裡就慢慢知道,我可能不會再找他訴苦了。 心裡何嘗不知道他是為我好 但就如同蘇美大說的 被道理論戰一後,沒有比較舒坦 反而覺得自己又更受傷了QQ 另一件事,則是發生在網友身上 她有天向我抱怨 她公司老闆的一些惡狀,以及不公平待遇 可是礙於薪水,還捨不得走 順便提到 有次她回家,見到心愛的男友 心裡頭萌生一股不吐不快的意念 好想跟男友撒嬌,好想受到疼愛與保護 就衝上去大苦苦水一番... 結果 只見男友淡淡的說: 「拿去,這本書看一看,對妳有幫助..."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 原PO聽完當下,表示: 「妳男友自己一定還沒看~~~(菸)」 簡單一句話,道理是說給願意聽的人聽 她只想聽妳安慰和關心,何必給道理呢~~~ 原原PO加油~~這...小事啦! ※ 引述《MoonGhost (月鬼)》之銘言: : 小弟最近跟女友發生了許多爭吵 : 女友覺得我都不關心她,都只會跟她講道理 : 在她最需要人陪的時候,她不希望聽道理還有條理的分析事情經過 : 她知道我的出發點是為了她好,不是在害她,可是她就是不喜歡.... : 所以現在吵著吵著之間的關係就變得很微妙~"~ : 到最後跟她聊天我都有點害怕,害怕聊一聊就再度吵了起來 : 又一次傷害彼此.... : 請問版上的大大們有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嗎? : 請問是要如何調適喜歡講理的自己? : p.s.不是不在乎她,是不希望她受到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6.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