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Z1黑屏
Nov 4th 2013, 04:52, by maybehsin

作者maybehsin (Maymay)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Z1黑屏

時間Mon Nov 4 04:52:40 2013

手機排版請見諒(鞠躬) 原po本來用iphone4,因為約到很久了,11/4出國想儘量用手機拍照就換了拍照強者z1,沒想到… 我是11/2星期六晚上約七八點在神腦中華特約買了Z1,剛剛(11/4)凌晨三點四十四分,手機突然黑屏,強制關開機完全沒有作用,立馬打去中華伸訴,因為我回國時間是11/9晚上11點多了,所以希望中華能幫我延長保固時間,至少多一天到11/10就好,我才可以拿過去換貨,中華卻只能告訴我他們會和神腦反應。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很難過與錯愕,畢竟我昨天一直大力推薦Z1,難道真的是機王了嗎T T ※ 引述《instar7 (希望實現希望)》之銘言: : ※ 引述《wer5583 (雞雞)》之銘言: : : 手機今天用第五天 : : 剛剛在打便籤 突然手機就黑掉了 : : 按開關鍵也沒反應 長按也不能重開機 : : 而且手機也越來越燙 : : 我就馬上跑去中華電信神腦 : : 然後跟其中一個人反應 : : 他用一用就可以開機了 : : 他說手機當機很正常 而且說我的開關鍵有點卡住 : : 但這樣不能構成換新機的條件 : : 可是我才用第五天就遇到這種狀況 : : 難道真的算我衰嗎? : 很早就接觸智慧型手機,Z1的硬體看似頂級,但是表現真的讓我跟女友很失望,螢幕沒有旗艦機的色彩水準就算了,9/27續約購買後第三天就黑屏跟相機過熱無法開啟,去神腦換新機,當場測試拍照錄影沒五分鐘又黑屏死機,我看店員們臉都綠了,後來隔天再打去中華客服申訴,然後神腦答應讓我們退約了。目前女友跟我一樣用Butterfly S 滿意多了,我試聽了Note3.G2.NPFI...,Butterfly S的外放音效跟音量絕對完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76.252

maybehsin :天啊,抱歉我忘了刪前文> < 11/04 04: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