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追男真的只隔層紗嗎???
Nov 6th 2013, 15:51, by fr373969

作者fr373969 (Bria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追男真的只隔層紗嗎???

時間Wed Nov 6 15:51:30 2013

原文下面推文有點失焦了, 錢錢就跟正妹一樣人見人愛阿, 好男人是很挑對象的, 而且好男人會希望跟好女人在一起 好男人不會吝嗇付出, 但是卻很討厭缺少感恩, 拿了好處還喊不夠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原PO 是女的.... : 前幾個月朋友介紹一位男生給我認識,雖然之前就有見過面,但完全沒互動所以這次 : 算正式介紹吧,而且剛好我跟他都是差不多時間結束了一段感情,年紀也差不多,他 : 好像大概30,而我26,就這麼順水推舟的.... 剛結束感情, 可以互相聊感情啊, 增進雙方彼此認識 : 雖然他說對我有好感,但我還是沒有太多的感受,我有跟共同的朋友小小抱怨了一下 : 他們是一直幫他說好話,跟我說他對他前女友好到讓人很羨慕,別看他那樣,其實他 : 蠻有錢的,只是沒再裝扮自己,而且他現在自己一人住,有房又有車又沒貸款,存款 : 又多工作又穩定....什麼的,我都沒再注意這些,以為是在跟我開玩笑而已,但他的 : 確沒甚麼著衣觀念,有次出去我問他為什麼鞋子還挺髒,底部還磨破了,還有五分褲 : 都有點退色而且褲管縫線都破光光,怎麼都不換掉,他說: 鞋底還沒斷,而且只磨破 : 一點,可以穿就沒想到要買,褲子還穿的下啊,而且這件我穿超過10年了(得意樣), : 我聽了只好呵呵笑 這樣真的大扣分, 但是其實是你可以很好幫助他的點, 有時候好男人省過頭, 好女人可以幫他挑選耐用, 有價值的衣服鞋子 總結一下, 相處的過程當中你沒有讓他能夠了解你, 而你已經了解他待人處事, 經濟基礎等等, 原PO多想想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想要怎樣的對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230.54.25

rogirl04:節儉有什麼好扣分的? 11/06 16:11

lovexp2643:節儉關卿雕事 11/06 16:12

fr373969:我是說原PO 11/06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