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侑侑小報 :: 痞客邦 PIXNET ::
韓劇欣賞|韓星介紹|韓聞報導|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回到愛以前》首播開紅盤姚元浩把妹高招全露
Nov 5th 2013, 18:19

由姚元浩、魏蔓與王思平主演,金鐘導演王明台執導的《回到愛以前》。首集播出後引起台灣觀眾熱烈的迴響,收視最高段分別在姚元浩與魏蔓初次約會牽手,以及姚元浩對魏蔓說:“你是我的人,你的吻也是我的。”的放閃情節。《回到愛以前》才播出第一集,在微博“回到愛以前”的微話題已有414萬人次討論,首集播出,ptt不到一小時就“爆”,討論更多達67頁。

首集播出,網絡好評不斷,網友除稱讚“魏蔓好正”、“畫面精緻唯美”外,還對姚元浩劇中的把妹招式贊不絕口。第一次約會就透過“等下個電梯”牽到女生的手,姚元浩說:“這都是我跟導演交流出來的,將他那個年代把妹的招式,跟我現在的融合在一起。”。除此之外,飾演“奇幻智者”、讓魏蔓“回到愛以前”橋段的吳昆達也突然爆紅,網友還稱呼他是“回伯”,姚元浩說:“他很專業,而且是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組的碩士,教過很多學生,有多部舞台劇的作品。”,與他對戲的魏蔓也稱讚說:“他很有魅力,不管是眼神或肌肉,連聲音都很特別,但因為劇情需要,所以播出時,他的聲音有經過特殊處理,而且在谷底的戲,我們是倒著劇情拍攝,這也是導演的巧思。”

首播開紅盤,三立特別送紅豆湯給姚元浩、魏蔓與王思平,魏蔓說:“這是我第一次擔任女主角,也是首度加入周日偶像劇的主戰場,說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但我會更努力,把戲演的更好。”,姚元浩說:“在家認真看了首集,我很感動,這是個好的開始,我們會繼續努力拍出更好的戲劇。”。王思平在劇中飾演魏蔓同父異母的姐姐,兩人有不少對手戲,姚元浩說:“前幾天拍攝兩人對戲的畫面時,導演就說兩個女生有火花了。”,王思平則笑著說:“戲裡我們有衝突,戲外我也開始掐她、欺負她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