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有購買 Sandisk Extreme 120MB/s CF 金卡的朋友請注意-災情產生
Nov 5th 2013, 08:27

10月底購買了兩張Sandisk Extreme 120mb/s CF金卡
是Sandisk最新推出的,自已Sandisk用了八年都沒出過問題
月底買了一台5D3所以CF卡也不夠用,想也沒想當然就直接買了
結果沒想到就出問題了,而且還壞了兩張

這兩張卡我是拿來在1DX上使用
拍第一場婚禮就掛了,壞的方式是會自已重覆copy當下拍的照片20幾張
然後那20幾張全部都打不開,也就是拍十張,可能會突然變成20~50張
中間問號打不開都是自已重覆copy出來的

如圖:

店家看到這問題就直接換片全新的卡片給我
第二次更誇張,也就是前兩天婚攝(使用他換給我全新的卡片)
拍到一半突然一直存取照片(機身亮紅燈),關機也沒用
因為1DX機身有強制照片存取完才可以關機功能
後來存了約十分鐘實在沒辦法我只好拔電池,再打開看上一張照片當然就沒存成功
但之前拍的照片都還在,看到照片都還在我就放心馬上再換一張卡來拍
回到家把卡放進電腦看後照片就全沒了
沒了。沒了。沒了
空了........
已經佔了容量,可是打開沒照片了

如圖:

照片後來有用軟體救回來了
但救到一半就卡住了,不過之前拍的照片有全救回來

自已平常的使用習慣都是照片存到電腦上再用相機格式化
這方法用了八年都沒出過問題
而這次連兩張一樣的卡片都出問題
真的有點擔心是不是這批的卡都有問題
有購買的朋友要注意一下了
現在只能再買Sandisk的舊卡
聽說已經停產不好找了,但我還是偏向用舊卡
連兩次,我嚇到了~

這是我現在的卡片,看來還是舊款的比較值得信任
至少這八年我用的Sandisk卡片都沒出現問題
但是沒有絕對不會壞的記憶卡
所以我工作用機身只用可雙插卡機身,只能這樣了

右上角兩張就是這次的主角,金卡...

P.S
新卡一拿到一定要先機身格式化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當然也有做這動作~

http://www.KimiStudio.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