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Shop the Official Crayola Store

Find art supplies for outdoor play, coloring books for indoor play and lots more. Visit our colorful online stor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面試的檢討
Oct 3rd 2013, 23:29, by youarestupid

作者youarestupid (女性主管真是可怕)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面試的檢討

時間Thu Oct 3 23:29:36 2013

※ 引述《Ferrara (綠豆布丁)》之銘言: : 小弟最近發生的幾次狀況基本上是這樣 : 第一次面試的主管告訴我: : ok 你大概啥時啥時再過來 : 我老闆(用人主管的上司)再跟你談一談 : 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後 寫信去問面談時程 : 卻得到了感謝函 : 想到有幾個可能的原因 : 1.其實我面試表現不好 或者 談過以後 : 用人主管發現我不合他需求 : 所以只好客氣客氣把我送走了 : (當然要我再過來面談也只是客套話) : 2.資料真的往上送了 長官的長官翻一翻資料以後 : 覺得我不是適合的人 所以就懶得跟我談了 : 所以小弟蠻好奇的是 如果用人的主管都覺得你不適合 : 一般來說會告訴你啥時可以再過來嗎?? : 不曉得各位前輩的經驗是如何 : 非常謝謝您們的分享 : <(_ _)> 以我的了解你的情形是2.的機率比1.還高一點 如果用人主管覺得你不適合 通常就是直接發卡了 或是直接跟人資講說叫你回去等消息居多 別想這些了 沒太大意義 這家沒有就找下一家吧 年關快到了 工作通常不好找 如果有面試機會想想如何應答還比較實際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3.1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99 的頭像
    jmuko99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學校2015 韓劇 線上看 , 2015韓劇排行榜前十名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好看的韓劇推薦 , 2016韓劇收視率 , 韓劇推薦 , 2017好看的韓劇推薦 ,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