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很受傷
Oct 2nd 2013, 21:06, by ying790712

作者ying790712 (花花花花)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很受傷

時間Wed Oct 2 21:06:30 2013

跟男友遠距不常見面,但每天晚上,祇要不是他太累,都會聊天。 但其實我們的之間有很大的問題,男友常常說詞反覆,像是說愛我,但是隔一兩天又會說我們之間變數很大;或是希望我可以去找他,跟他一起,但是隔幾天又會說我要的對象要看得到未來,要有穩定性。其實還有非常多,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說。 他如此反覆,其實我很受傷,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他讓我感覺他並不是那麼把我放在心上,他開心,就對我好,他不開心,就愛理不理非常冷淡,每次說愛我,都非常的敷衍,我曾想過是不是我想太多,但我把對話紀錄貼給朋友看,朋友只說"很敷衍,你自己看開點" 有想過要跟他溝通,但溝通無效,他根本有點一問三不知,然後我就繼續卡在這種我很愛他,可是覺得他不愛我他不重視我的狀態,真的很難過很受傷。 其實我好想他好愛他,我好想每天跟他說我愛他,好想做很多事,讓彼此的距離不再是感情上的問題,可是之前不管我怎麼講,都沒有什麼回應,現在想講,我也講不出口,想做也怕自己一頭熱,覺得自己好受傷,好沒自尊,是不是太愛對方,對方就沒那麼愛,就那麼的傷害對方? 而且我很沒安全感,我其實很害怕他會跟其他女生一直聊天,跟其他女生很熱絡卻對我冷淡,真的很煎熬。 感情一定要雙方努力去維持,只有一方,真的好累好受傷,我真的好想哭,但就是哭不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6.159

skyofme:不要去在乎他,多在乎自己一點。 10/02 2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