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親愛] 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最後一篇日記
Oct 3rd 2013, 19:31, by qoomii

作者qoomii (過自己的生活)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親愛] 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最後一篇日記

時間Thu Oct 3 19:31:33 2013

【親愛的最後一篇日記:一起面對新的明天】 親愛的宜臻: 上次跟妳提過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故事,某個國家的女王對亞瑟王提出問題:女人真正要的 是什麼?我看了答案很驚訝,答案竟然是,女人想要的是主宰自己的人生。 過去我一直以為只要好好賺錢,讓妳過安定舒適的生活就好了。後來我又以為,妳不甘於 平淡的生活,要的是一個浪漫體貼的愛人。原來我想的都是錯的,因為我都是站在自己的 立場去思考,我對妳的愛也從來不是一種平等的對待。妳跟我說過「缺乏存在感」的話, 現在我終於了解妳的意思。 如果都要迎合別人的期待和要求,這樣沒有自我的人生怎麼可能快樂?我現在正也經歷著 像妳之前一樣的痛苦。親愛的,謝謝妳在過去的七年,在我跟妳一起生活的這個家,妳一 直讓我能做自己。現在是我該把屬於妳的,不管是夢想還是對人生的自主權,都還給妳的 時候。 愛人的方式有很多種,但這次我要站在妳的立場,來實現我對妳的愛。謝謝妳寫給我的話 ,裡面那些叮嚀我的事,我會牢記,努力做到。以前我說過,只要我們牽著手,就能一起 面對新的明天。現在就讓我們再次緊緊握住手,為彼此加油。答應我,等新的明天到來, 我們一定都要幸福。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Good.Wife.Fans ~~~~~~~~~~~~~~~~~~~~~~~~~~~~~~~~~~ 看來離婚是定了,但希望最後有好結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246.146 ※ 編輯: qoomii 來自: 101.15.246.146 (10/03 19: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