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5th 2013, 15:14, by bestrick

作者bestrick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Thu Jul 25 15:14:44 2013

我是男生 但看了這篇文章 我覺得你和之前的我有點像 其實我從小只是有點肉,都不到胖的地步 但是國中班導三年來一直罵我 [大咖撐(台語)] 讓我覺得好像一直很胖 於是我對身材,身形等等完全沒有概念 高中的時候也很自卑 覺得我追不到女生一定是因為我是個胖子 甚至負面一點的時候會覺得 她們都好膚淺只看外表 現在想想 高中接觸了不少的雄女同學 但一個只會打球 打網咖 不管未來升學 不管時事 不管星座血型 不會念書的人 完全是個句點王....就算不胖也沒有異性會喜歡阿!!!!!!!!!! 升大學的那個暑假 我知道這樣不行 強迫自己去打工 接觸人群 多認識不同的朋友 打RO跟網友瞎聊 上大學之後慢慢發掘自己的興趣 終於對自己有一點信心 常常自我催眠 ex:你有看過破百的胖子跟我一樣靈活可以跳起來抓籃框的嗎!!! ex:我可是籃球排球羽球桌球網球保齡球都入門的胖子!!! ex:我可以跟很多人聊的來 溝通是我的才能之一!! ex:我閱讀空氣的能力很強,超敏銳!! ex:修個馬桶接個水管之類的簡單水電問題我都會修理!!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有一些優勢比的過別人 不一定要是外在,可以好好想想 你的優勢在哪 去利用它增強你的自信 我高中的時候 80 kg 大一的時候 91 kg 大四 107 kg 實習完 115 kg 最胖曾經到 119 kg (剛好這時體檢 所以免役) 從去年下定決心減肥到現在 大概是104kg左右 http://imgur.com/J0cvrQS
(很詭異的體檢除了體重全部正常,醫生一開始也以為會有三高還啥的..) 所以胖不胖真的沒有影響我很大 大學到現在 單身的時間沒有很長 所以自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看看高中跟大學的我就知道) 開始工作之後 被學生叫綽號大猩猩or熊之類 我也覺得很有趣 當然會有很難聽的 ex:大摳呆那種 但完全不會想跟小屁孩計較 就像演講的時候把下面的人當西瓜,被批評的時候就把他們當成屁孩吧!!!!! 加油!! 先改變心態 才能改變體型 !!! 一起變成身心都健康的人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53.224

sexxes:瑞克好帥 >//////////< 07/25 15:18

RoberBud:你看起來不像有那麼重...身邊有破百的看起來比你大隻耶 07/25 15:24

whereangel:好帥 >//////////< 07/25 15: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