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劈腿對象條件比我好
Jul 26th 2013, 15:19, by photonic

作者photonic (稍縱即逝的人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劈腿對象條件比我好

時間Fri Jul 26 15:19:42 2013

過來人給你經驗 1.你有感情潔癖 所以千萬不要回頭 回頭會痛苦一輩子 2.初戀 手發抖 全身發抖 我都發生過 沒什麼 一個月 三個月 半年 一年 會過去的 3.多認識異性 當朋友就好 多跟信的過的朋友聊天 4.跟現實沒交集的人聊天也是種辦法 加油~早晚會過去的 海闊天空!邁向幸福人生 ※ 引述《Radcars (無言以對)》之銘言: :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 : 直到最近感情有一點狀況 : 但是還沒有要分手,我想談,分手、繼續都好。 : 他避不見面,不想面對和解決我們的感情問題 : 我試圖連絡幾次都是語音。 : 昨天發現比較明確的劈腿證據, : 說真的,因為它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 所以我的人生也是第一次面對這種事情, : 當下頭皮發麻、手抖個不停、而且很冰(我以為只有電影會這樣..) :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 因為我對感情有潔癖,我這三年多來問心無愧、真心誠意的付出 : 儘管有時候會跟他吵架,但我從來沒有要找另一個對象來氣他 : 或是找異姓安慰自己。 : 發生這種事,我一定會跟他分手,我覺得他好髒、我思緒好亂 : 我不想跟他聯繫。 : 我只是想問因為他的劈腿對象條件比我好, : 請問我該如何從新建立自信? : 對方又白又瘦、眼睛有神(他曾說過我眼睛看起來很呆) : 我知道後患得患失,一下子告訴自己不是自己錯, : 一下又對自己說,是不是自己真的不夠好... : 所以他才要劈腿.. : 說真的我好傷心,但是傷心之後還是要面對,然後繼續走下去。 : 只是我的自信心徹底瓦解 : 不知道該怎麼辦 : 有沒有人有遇過類似經驗可以給我建議呢 : 我真的心很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8.1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