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高雄-明洞一隻雞(中山店)
Jul 28th 2013, 12:04, by cancerting

作者cancerting (>螃蟹<)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明洞一隻雞(中山店)

時間Sun Jul 28 12:04:39 2013

餐廳名稱:明洞一隻雞 消費時間:2013/0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81號 電話:(07)338-7348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22:00     (週二店休) 推薦菜色:嚴木雞湯鍋 網誌有圖無音樂版 http://cancerting.pixnet.net/blog/post/164175593 韓國的雞飛來高雄了?! 正統的明洞一隻雞不在明洞 而是在東大門喔! 來台開店的聽說是明洞一隻雞老闆的弟弟 原本是想去本店鳳山店吃的 但考慮的這幾天高雄的溫度...加上鳳山店環境規格是比較像土雞城的那種 為了不要大中午的吃到中暑 所以還是訂了中山店 中山店是比較像餐廳式的,店面很小,裡面其實沒幾桌 所以建議如果要來中山店享用的,要先訂位喔! 由店面就可知道真的不大 中山店的餐具使用的蠻正統的 扁筷、長湯匙、淺碗碟、不銹鋼杯 飲料酒類在冰箱裡,上面有價目表 雖然說有提供免費的玉米鬚茶,但它是溫熱的阿!!! 如果想喝冰涼的礦泉水,請買... (雖然蟹兒很不想拿它跟孔陵一隻雞相比... 但...韓國真的有很多餐廳都有提供冰開水阿QQ) 醬料台上有使用說明 其實就是依個人喜好把黃芥末、蒜泥、辣椒、醬油、白醋都加就對了 右手邊是自助式泡菜、醃蘿蔔、醃小黃瓜 今日五人行 分別點了嚴木雞湯鍋、海鮮煎餅、馬鈴薯(加點)、炒飯*2 等待雞湯的時間先來嚐嚐他們家的小菜 泡菜 稍微較酸,我覺得辣味尚嫌不足,可能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醃蘿蔔 蟹兒覺得有點亁耶!怎麼記得印象中的醃蘿蔔應該不是這樣的 是台灣的白蘿蔔比較沒水分嗎?? 咬下去沒有那種JUICY的感覺 雖然說還是拿來當零嘴一直吃了(就說我很好養咩) 欸?!不是說還有醃小黃瓜?! 東西咧?! 正答:因為蟹兒不吃小黃瓜,所以忘記拍了( ̄ε(# ̄)☆╰╮o( ̄▽ ̄///) 而且也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人生非常久沒嚐過小黃瓜了 馬鈴薯(加點) 說真的五十塊我在菜市場至少可以買到兩倍的馬鈴薯了... 不過這裡是餐廳...蟹兒又很愛吃燉到鬆軟軟的馬鈴薯,就"開落去"吧! 整餐長的最奇怪的東西出現了! 到底哪來的菜盤XDDDD 服務生送上來蟹兒跟親辜A都相視而笑了 我們在韓國壓根沒看過一隻雞有菜盤的阿!!! 超級入境隨俗的,台灣人很愛吃火鍋:D 海鮮煎餅 我應該乖乖的吃一隻雞就好的... 煎餅醬汁是不錯啦,但煎餅本身覺得粉粉的 海鮮是真的也不多... 我覺得首爾食堂的比較好吃... 嚴木雞湯鍋 服務生端上桌後,會先叫你不要動它,也不要放菜進去 因為她等下要來剪它! 雞湯鍋本身裡面就附有馬鈴薯跟年糕 (蟹兒打文章時突然驚覺,我沒有吃到年糕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妹妹...你剪雞的技術有點弱... 我看的出來你很努力的在跟它奮戰 很想跟她說,不然你剪刀給歐膩我好了... 等她剪好,我們就把菜盤的菜給丟進去了,然後...等待... 平心而論,它雞湯味道還不錯,依沒有去過韓國的親辜表示"湯很好喝耶!" 她們喝湯喝到我們還要請服務生加湯 雞肉也還算嫩啦,只比韓國雞柴一底點點點而已(誰叫我們台灣雞卡粗勇) 雖然說我覺得加了菜盤的湯鍋變的很火鍋味... 如果可以選擇,可以讓我菜盤換馬鈴薯嗎:P 炒飯 吃到差不多的量 店員就會用乾淨的盆子來幫你清空雞湯鍋 然後取一湯杓的雞湯開始炒飯 最後還會幫你把炒飯排成愛心形狀 依炒飯來講,它太濕潤,但又不像粥的樣子 但其實蟹兒還是很好養的(裡面有海苔我就喜歡XD) 雖然說我之後默默的在自己碟子加了湯然後拿幾塊鬆軟馬鈴薯壓碎混了一下... 然後被親辜A發現我想改造成我朝思暮想的粥 今天吃下來一個人share210元,果然多點人來吃比較好 結論:我已經講過不拿它跟孔陵一隻雞比較了齁? 好,我收回!    說真的還是孔陵一隻雞是天堂阿     但明洞一隻雞真的也不會不好吃啦!因為總不能大家都買張機票飛到韓國吃吧    所以它們已經算是蠻道地的了    是也可以推薦給大家去的一間餐廳 P.S.那什麼時候高雄也可以開一間韓式炸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3.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