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有女朋友了 還一堆紅粉知己?!
Jul 4th 2013, 04:09, by vivi7angel

作者vivi7angel (肥肥小花)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有女朋友了 還一堆紅粉知己?!

時間Thu Jul 4 04:09:30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原Po是女生跟男友交往一年了,他一直都有一堆紅粉知己,而且還引以為傲,他心情不好 我是女生,跟男友交往也一年了,女生朋友不到十個(我跟女生就真的講不到什麼話) 若是平常有什麼事會想聊聊的那種=>根本沒有 T^T : 時都找女生朋友聊天,常常還單獨和女生出去吃飯或什麼的...很愛跟女生打交道,還會 很常跟男生好友出門,有時會去小酒吧~~但通常不會單獨(會單獨最多是吃飯) : 下班載女同事回家不告訴我,他都跟女同事說是順路但我覺得並沒有==",難道"避嫌"不 凡出門必報備人事物地(這是男友要求,不管是否對象有無異性) : 懂嗎?還是這樣很正常啊!紅粉知己太多...說穿了不就是愛"狗妹" : 不管男人女人交往時就是要懂得"避嫌"很重要彼此信任給對方安全感吧 沒有辦法,因為這樣我等於沒有社交行為 T^T 而且交往時我就講明了,我男性友人較多,不能亂吃醋 上星期我跟他有小爭吵,理由是: 如果跟異性對象的友情是很好的,我是覺得手/頭/肩/臉這樣的肢體碰觸是無妨的~~~ 但我目前的交往對象不這麼想 >< 巳經被他撞見有二個好友對我有這種行為。。。。。 可是我就覺得真的很無辜,因為就真的也不可能會怎樣 >< 都是巳經認識四年了,真會有什麼火花,也不會在去年認識他就交往啊 以上這點,因為他還是很在意,所以只能廣為宣告有個醋勁不小的男友,請大家迴避 :P 再來呢。。。為了要讓他安心=>小遠距(桃園跟台北) 如果出門,除了上班之外,連去家樂福都要先跟他說 ﹣﹣﹣﹣﹣﹣﹣﹣﹣﹣﹣﹣﹣﹣﹣﹣﹣﹣﹣﹣﹣﹣﹣﹣﹣﹣﹣﹣﹣﹣﹣﹣﹣﹣﹣﹣﹣﹣﹣ 以下根對你的情形,跟你說一下應對方法 你可以跟他說一下你的不安,或許也請他三不五時跟你報備一下 不過男生可能會覺你管太多哦。。。所以你可以強調嚴重性=>某些事是一定要跟你說的 如果不是跟某一人太頻繁的聯絡,我是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另外,留意他平常有沒特別不一樣的行為,沒有特別防你,就不會有事了吧?! EX.本來都在你面前接電話,突然要去外面講/之前fb都在你面前看,突然都避著你 其它,就只能請你選擇相信他,也相信自己。是你的,踢他走還不願離開呢?! (笑) -- QQ . `:.'.·︵○ 明明近在咫尺 /﹀ ≡﹀> 卻只能無奈的看著你 愈飛愈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4.179

iswave:你可能覺得肢體很普通,但是你的男性朋友們可能不這麼覺得 07/04 04:14

vivi7angel:所以啊。。巳昭告天下了哦  >.^ 07/04 04: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