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大家有為了洩憤追回女友嘛!
Jul 4th 2013, 03:49, by highwho

作者highwho (highwh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有為了洩憤追回女友嘛!

時間Thu Jul 4 03:49:25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 我是女生,我正在進行報復前男友的過程中, : : 所以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衛道人士或是道德魔人勿看) 整個幽默到不行的一篇文! 字句間充滿著倔強的可愛氣息 : : : 和前男友分手是因為他的多次劈腿+總是有無限多個曖昧對象, : 交往了約兩年我終於忍無可忍的決定分手。 : 分手後他一再挽回我,也三分兩次的留言傳訊給我, 剪了兩次三分頭 : 留言內容大多是我們交往時的一些共同回憶歌曲、只有兩人知道的對話、店家 : : 我知道他的目的是要引起我想起當時甜蜜的回憶, : : 我直接賞他"已讀不回"。 用賞賜的 : (他一再強調他心中最愛的是我,那些人都比不上我) : 這之間我有多痛苦多難熬就不多贅述了。 : : 總之分手過後三個月,我約了他見面交還一些他留在我家中的衣物, : 因為這是我分手過後第一次跟他聯絡,他非常開心也很興奮, : 見面那天他說他想把我追回去。 : 我沒有放在心上,事實證明我沒有放在心上是對的。 我想你還是放在心上了 只是對方沒有執行而已 兩個馬子的兩碼子事 : 因為他說完那句話之後並沒有真正行動"把我追回去", : : 還好我早就對他"只出一張嘴"的行為免疫了。 : 前男友身邊從來不缺乏女生,他可以有個正牌女友, : 但地下很多曖昧可以上床又知道正牌存在的對象。 : : 後來他終於交了一個女朋友(在fb上公開穩定交往中), : 中途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本來秉持著不再跟他有所牽連的我決定報復他, : (我沒辦法詳細描述是什麼事,說了太明顯會被認出來) : : 不過這個新女友在我跟他交往過程中就常跟前男友出去偷腥, : (這女生當時也有男朋友) : : 所以我做的報復行為並不會覺得對不起這位新女友, : 畢竟是她對我不仁在先。 : : 我的報復行為的目的在於:讓他女友發現,並且和他吵架。 : (分不分手在於其次,因為如果真的分手了,他會要求跟我在一起, : 我可不想!!不過這又可以成為另一種報復) 其實你要報復的 論程度上你男友的傷可能還算是最輕微的 表面上是他的女友受損最多 但實際上你要報復的是你自己 透過轉嫁的心態 去毀滅那個以前不堪愚蠢的自己 說實在話 算是一種具備計劃性的自我復健行為 但這個療程並不具備重建自我的功效 你必須謹慎一點 因為沒辦法預料最後你會成為哪一種人 很大機率你只會比以前更糟糕而已 : : 當然發現一次新女友並不會跟他分手,從此新女友就會活在每天不斷懷疑他的地獄之中。 : (跟我之前的生活一樣) : 你覺得你前男友怕被懷疑嗎 ? 你花了兩年時間訓練他無視別人的猜忌了 他有今天都是你兩年來不斷的培養他的自信心 終於成長茁壯為一頭無懼的種馬 : 因為我太了解前男友了,我知道怎麼勾他的心讓他出軌, : 他交了這個新女友之後告知天下人他要痛改前非,好好做人, : 他為了表明對新女友的真心,把會跟他曖昧的女生和前女友們全都封鎖了, : (fb、line、電話全都鎖) : : 不過這個舉動在我看來只是不想讓這些女孩們知道他現在正在"穩定交往中", : 就在他公開穩定交往後的隔一個星期, : 我就接到了他的電話, : (由此可知封鎖一點用都沒有,封鎖的目的只是讓對方沒辦法主動聯絡他, : 他要聯絡對方還是易如反掌) : : 補充說明一下,他會打給我是因為我決定要報復他之後, : 用無號碼顯示打電話給他,(因為他鎖了我的電話) : 跟他說我突然發現自己還是好愛他,不能沒有他, : 我知道他現在有新女友,我不會干擾到他們交往, : : 我願意默默的等他,他隨時要找我都可以。 : (當然是屁話,只是為了拐他上勾,真正的內容也不是這麼簡單,還說了很多。 : 這跟我的個性一點都不合,所以他有起疑心,說給他幾天考慮看看) : : 所以他打給我這通電話我就知道他考慮的"結果"是什麼了。 : : 之後我跟他維持著一個星期見面(or講電話)一兩天,甚至有時候會過夜 : 我不會主動找他,都是他自己來聯絡我。 : : 昨天早上他才利用他女友去上班的時間跟我講了兩個小時的電話, : 電話內容當然就是跟一般情侶無異,說什麼很想你啦~想抱抱親親啦~這類的話, : : 上星期他女友生日當天,他利用女友上班時跑來跟我吃晚餐。 : (還邀功般的跟我說:今天是她生日,我卻在這邊陪妳。) : : 這個男生有多爛我已經很清楚了,所以這次報復在跟他相處的 :過程中我逢場作戲居多 作戲居多 但還是有居少始終放不下他的心意 : 有次還被他發現,他問我:妳現在似乎會口是心非了? : (我也不曉得他怎麼發現的,不過那對我來說不重要) : 所以現在我就是在等他女友趕快抓包, : 一想到他們要永無止盡的吵架我就好開心!! 所以很簡單,你前男友要讓你開心的跟她偷情 就是跟你訴說他們架吵的有多兇 跟當年他怎麼跟他女友偷情是一樣的情形 但說實話 你自己也說你的目的不在於逼他們分手 如果他們不分手的話 你是不是還是要持續跟前男友偷情 而且還要保持開心的狀態 我不懂得是 這樣最累的人會不會還是你自己而已 : : (前男友來找我時,常抱怨現在這個女生有多糟, : 讓我不禁想到之前他也是這樣跟別的女生抱怨我的嗎? : 這也更加深了我的報復念頭!) : (他總是將自己會出軌的錯推到正牌女友身上,就跟版上那些會出軌的男生一樣, : 覺得都是正牌女友的問題才會導致他們出軌。) : 我現在也覺得是正牌女友的問題了 因為他們始終相信自己男友有救 這就是他們最大的問題 如果一個男人 慣性劈腿 無限曖昧 你覺得他生活最在乎的是什麼 是一股用新鮮感包裝的戀愛+一次次不用付錢的性行為 他根本不在乎元配會多生氣 就像當年他不在乎你一樣 他如果真的在乎元配 他就不會再度出軌來找你了 他根本打從心裡不怕他女友生氣啊 當然還是要做一些表面工夫 製造妻管嚴的形象 然後呢 你離開三個月 又給了他一股用新鮮感包裝的回鍋戀愛 又免費贈予了幾次陪睡 根本完整了他的生活 順便讓他跟你溫存後 回去找元配時 又能得到一種新的新鮮感 這一種新鮮感還能順便沖淡他對他女友平常的不滿 進而更能繼續交往下去 你的報復真的很甜蜜 你真的很了解你的前男友 到現在還對他這麼好 根本善解人意又貼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5.44

pipatel2008:他應該不是為了洩憤 是為了洩慾 07/04 03: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