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刺探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Sep 9th 2014, 15:45, by ciza

作者ciza (執行力才是主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刺探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時間Tue Sep 9 15:45:07 2014

※ 引述《Okonkwo (峰迴路轉)》之銘言: : 因為我在國外留學 : 最近遇到一位女生台灣人 感覺互動還不錯 : 因為之前有一些傷心的經驗 : 所以這次我不想受傷 : 所以想問問看版友們 : 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套話或者觀察?? : 我觀察過 一陣子 : 她的臉書和同學之間的互動 : 感覺不出來有男朋友之類的 : 可是我還是不確定 : 不知道他隱藏很好還是真的沒有 : 可是俗話說凡過必留下痕跡 : 也沒發現一些蛛絲馬跡 :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分享 : 如何刺探異性 謝謝 安安!!你好,還在新手村打怪升級?? 看來需要我這個已經在打煉獄魔的高等騎士來帶你惹 根據我以前在歪國的打了幾年怪,得到了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就是不要小看台灣人的八卦功力,特別是在留學生圈 搞不好你在PO這篇文章的同時,女生已經知道你在試圖刺探她惹!! 有沒有很恐怖,我跟你講,就是有那麼恐怖。 本騎士在美國時,台灣留學生的八卦都可以到處亂竄。 以台灣的範圍來講的話,就是大概整個台北、新北跟桃園這樣的範圍 好了,至於要怎麼刺探女生有沒有男朋友,我們進入正題。 敵不動,我不動。 幾年下來的焠鍊,終於在今天有了發揮的地方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28.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248711.A.FC3.html

devil2816: 廢到覺得很好笑給推 09/09 16: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