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南西ipsa靠櫃肌膚檢測
Sep 11th 2014, 00:10, by chiakikh

作者chiakikh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南西ipsa靠櫃肌膚檢測

時間Thu Sep 11 00:10:25 2014

是ipsa泥狀角質的愛用者 當初也是週年慶買的組合有送小的保濕循環液3號 覺得用化妝綿擦在臉上軟軟的好舒服XD 因為一直以為自己是外油內乾的膚質 所以算是有加強保濕 可是T字出油狀況扔然沒有改善 而且皮膚摸起來粗粗的色澤也不均 http://i.imgur.com/yPNVcYe.jpg
圖片可以明顯看到粗大毛孔和顏色不均的問題胬胬胬 所以趁著週年慶開打前想了解自己的膚況 想達到皮膚細緻有光澤的境界~~~ 順便入手自律循環液 便預約靠櫃做了肌膚檢測 測驗結果是 水分保持力:92 皮脂分泌力:53 張力、彈力:97 透明感:15 角質代謝:重70/均99 美肌等級:+2 素肌透光度:31/29 出乎我意料的成績 (其實覺得我這樣也能有+2好莫名XD) 以為是缺水才會出油結果錯了 櫃姊說油跟水都算不錯 只是皮脂分泌稍微多一點所以推薦我用1號循環液 然後我有問櫃姊 可是測的是臉頰,那鼻子很會出油這樣不用算嗎 櫃姊說每個人T字都會油阿 (是這樣嗎~~~~~) 結果最要注意的是我的透明感! 說是我的皮膚基底層被黑色素覆蓋所以透不出來 櫃姊講解得很詳細 但其實也聽不太懂 就是要在保養裡注入美白成分 解說完後櫃姊開始在我的半邊臉上推薦的產品 順序是 美膚微整機能液—肌淨白精萃—美白循環液1號 後來我要求想改善毛孔問題 櫃姊又拿出毛孔隱形露讓我試 最後還各拿兩包試過的產品讓我回家用 因為我的下巴很容易長痘痘還有很多疤 也有用馴荳精華 櫃姊還要我去看中醫調身體XD 最後入手週年慶組合 算是3罐美白循環液1號 本來很擔心到冬天會不夠保濕 怕一次買太多 而且看很多人說美白很無感 但衝著算是6折的價格而且透明度這麼低胬 還是敗下去了阿~~~~~~ 分享到這 努力讓自己皮膚發亮! ps還在考慮肌淨白精萃 因為50ml的價格也不便宜阿 朋友又狂推薇姿和kiehl's的 可是好喜歡肌淨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7.50.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365427.A.2E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