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突然覺得好膩
Sep 8th 2014, 13:03, by cyijiun

作者cyijiun (軍)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突然覺得好膩

時間Mon Sep 8 13:03:21 2014

文長,慎入. 前幾天發了篇文章, 本來是想說解決掉那個問題, 我就老實跟對方說我喜歡上對方了, (雖然我也不確定沒有精神交流到底算不算喜歡,但會吃醋應該也算吧) 所以若他不認真,我也不想維持莫名的親密關係, 本來還留了幾滴淚, 想說以對方玩咖的程度,(雖然不確定到底程度如何) 到這步也是有底了, 我不想欺騙自己對方對我有感情, 選擇誠實面對,就是想讓對方的反應讓我看清楚什麼叫做現實. 不過當天對方不置可否, 攤牌隔天, 一大早對方又來問我是否有要去探同事的病, 如果有組團的話,他也想跟, 我已讀不回, 因為我也不知道回他什麼, 晚上回來,看到他的訊息, 他又把他當天的行程拍照給我看, 告訴我他去了哪裡玩, 我跟他回了幾句, 聊到我突然想去某地看夜景, 他就說他上個月才剛去過, 問了他跟誰去,他說跟女的. 然後我就爆炸了, 我本來一直認為我不會特別強調道德觀念這件事, 但這男的每次都會讓我覺得跟他比較起來自己真是聖人, 而我每次一看到受不了的事情就莫名其妙的嘴巴開始變得非常利, 我問他為什麼明知道我會吃醋還要讓我知道, 他又把責任推到我身上說我愛問, 我就說那他一開始就不該提說也去看夜景, 自己丟出來的話題明明就是想要別人順著問下去, 一邊給別人希望一邊保持距離, 讓女生意亂情迷到最後還只能認為是自己的問題怪不了他, 他希望我別說了,又直說我很恐怖,(應該是指我打了15分鐘的長篇大論) 我整個大翻白眼, 覺得他跟小孩一樣遮住眼睛閉起嘴巴好像就可以當某些事情沒發生, 如果我這樣的行為就叫恐怖, 那以前的對象是對他有多容忍,到底是他習慣這樣自以為是還是他從來沒遇到拒絕的, 而且同事探病他根本沒必要透過我詢問, 我跟他挑明了, 他跟我分享他生活上的事情我很歡迎, 但是他如果做不到不劈腿(其實也是我現在才確認他的確同時跟其他女生玩曖昧), 那我們根本就不必要有交集, 他好像嚇到了就跑了. 在跟他攤牌的同時,我知道戳破了以後就不能往來了, 雖然我還是在意他,即使自己也不知道在意他什麼, 可能是生物性本能還是什麼東西吧, 把話講得很狠後,我內心反而安靜了, 我本來很怕到時候又當下後悔像過去男友一樣會哭著求對方回頭, 可是現在的我突然覺得無所謂了, 如果對方能夠不劈腿而對我好,我自是歡迎, 但現在這樣的痛苦我能夠一個人承受得了, 我說不了什麼沒有對方我一樣過得很好的話, 也無法像比較自信的版友一樣說這種人還浪費時間在他身上做什麼, 早該當做惡夢一場洗洗睡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喜歡他(應該吧), 我只能在我的限度裡獨自療傷. 想想一切都讓我覺得好膩, 因為劈腿的前男友當初跟我講過一樣的話, 他也很不耐煩我對他劈腿的長篇指責, 不曉得為什麼幾乎同樣的事情在目前的對象身上重演, 這次還更慘, 對方甚至不願跟我名正言順的約會(應該是吧), 有時真得覺得很灰心,但即使我無法再找到合適的交往或結婚對象, 我也真心覺得好膩了, 一切都讓我噁心透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成長了可以更圓融的面對愛情, 但最後還是要靠一次又一次的激烈的語言來讓自己認清現實. 也許我就是一個無法在愛情上得到幸福的人吧...... -- 呵呵,今兒聽說你會愛了,不管愛的是什麼,終究是愛了, 有愛,就說明你還有人味,有人味哪,就還值得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152604.A.520.html

a0210127: 屙我覺得你可以先改掉長篇大論的習慣 09/08 13:10

a0210127: 你們沒在一起然後因為他跟別的女生去看夜景妳也吵? 09/08 13:14

zop: 妳只是遇到一個鳥人,不代表全世界的男人都是鳥人,妳的自制 09/08 13:14

zop: 力很差就是了 09/08 13:14

ivan0928: 我覺得你可以改掉喜歡劈腿帥哥的習慣。 09/08 13:14

zop: 劈腿又不能預測 =.= 09/08 13: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