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交易] 澎湖旅遊
Sep 2nd 2014, 03:03, by dddcccbbbaaa

作者dddcccbbbaaa (很無奈的無奈)

看板Tainan

標題[交易] 澎湖旅遊

時間Tue Sep 2 03:03:34 2014

交易類別:出售 面交地點:永康 交易物品:旅遊券 金額:4588 說明:之前和姐妹約好要一起出去玩,於是去旅展買了行程,但後來沒有要去, 所以要賣掉,說來我也很無奈,因為我被爽約好幾次,之前我們一起報了馬拉松, 我和她們確認過,她們說好,我才報名,後來臨時爽約,而且我報名費先墊了… 我說:我們不是約好了嗎?a說:我剛好訂那天出國,b說:我好懶喔~ c說:啊~我忘了。哇勒,明明和我說好的,不是嗎? 現在我心裡只希望有好心人可以買這個行程~ (這次我每張先付訂1000元,共五張) 大概打一下它的內容: ~嘉義布袋-澎湖馬公來回船票(一趟約80分) ~馬公本島機車48hr 125cc兩人一部 ~專人碼頭接待 ~飯店住宿兩晚 ~早餐兩份 ~200萬責任險20萬醫療險 ~海洋牧場 ~東海無人島巡航船資 ~漁村風味午餐一份 ~海洋生態潮間帶導覽 ~島嶼浮潛體驗 ~水上活動(不限次數) (星期五、六算假日,加500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14.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9598216.A.9C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