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LG G3今天有新軔體V10E可OTA(有Root升級有問題的朋友請看)
Jul 22nd 2014, 14:32

 

LG G3今天有新軔體V10E可OTA(有Root升級有問題的朋友請看) 

今天為了更新這個V10e可是搞死我了..

一開始看到可以OTA , 很高興的就開始下載 , 共有184.Xmb , 我今天大概下載了超過十次吧

我覺得LG這個更新機制不太理想 , 下載一次應該要有暫存檔才對 , 而不是下次還要一直下載..

言歸正傳 , 如果沒有Root過 , 完全原廠的朋友就沒有問題 , 直接可以OTA

但是因為我之前為了改字體已經有Root

G3一鍵Root , 超簡單+更改字體 

其實這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 只要unroot後 , 甚至不用(網路上有朋友是可以直接不用unroot就ota了) , 也可以ota

但是.....如果你root後曾經把原廠內建的一些軟體給砍掉了 , 那問題可就大了..

因為ota的機制會去檢查你這個rom是不是跟原廠rom一模一樣 , 沒有更改過

如果只是停用 , 那沒問題

但是如果移除掉了 , 那不管你是不是已經unroot都無法ota了

那怎麼辦呢?

有兩個辦法 ,

1.如果你記得曾經砍掉過哪些軟體 , 想辦法把它裝回去試試看

2.重刷原廠rom , 這邊介紹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是用KDZ來刷 , 我推薦用Gilywu兄所製作的小工具來刷

請參考http://www.android4tw.com/thread-21132-1-1.html

刷之前請確定電腦中已經有LG USB驅動 , 我也在這地方卡關了好幾次 , 後來發現是USB驅動的關係 , 安裝好之後只要跟著畫面步驟做就OK了(不過還是提醒 , 要做KDZ刷機之前最好請有經驗的朋友來刷 , 刷機有風險 , 出問題了我可沒辦法幫忙解決喔)

刷回原廠ROM之後就一切OK了 , 直接可以OTA沒問題

至於V10e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這兩天我再好好體會一下 , 對我來說有兩項是我希望能改善的

1.開螢幕時的耗電量

2.耳機輸出的高頻噪訊(高檔耳機很容易可以聽到)

耶.......剛剛接耳機一聽.....一接上就可以明顯覺得背景寧靜度好很多 , 就是訊噪比高很多

陸續聽了約10首音樂 , 沒聽到高頻噪訊了 , 真是太讚了..

LG原廠還是有注意到這問題的..讚..

對嘛 , 這才比較有水準一點 , 不然當我看到國外媒體測試說G3是目前為止耳機輸出音質最好的手機我都很懷疑他們的儀器是不是壞掉了

V10b的噪訊實在是太大聲了呀..(我很後悔沒聽聽看V10a的耳機輸出 , 因為我一買來看到有新軔體就升級了)

還有一點有大改進的是音樂介面 , 在專輯往下滑動時 , v10b根本很像是當機一樣(我有一百多張專輯 , 但是在其它手機上也不會這樣) , v10e就可以非常順暢的往下捲動了 , 讚..

螢幕耗電量有待觀察了..

我一樣是ota後馬上重置兩次..

重置完之後就馬上改ART..

解放你的G3 , 開啟ART 

延伸閱讀: 

LG G3怎麼保護?超質感透明殼分享 

G3螢幕顏色比較淡?其實並沒有 , 教你還原它的真實色彩..  

LG G3的省電方式(我覺得有效 , 其它手機也可以試試)   

LG G3順暢度測試(影片)   

雖不是旗艦C/P王了, 但不改強大本質,LG G3生活日記(開箱分享)   

basic的生活日記http://www.facebook.com/basic3clife , http://bbasic.pixnet.net/blog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