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生在想什麼呢....
Jul 22nd 2014, 10:03, by PaELaye

作者PaELaye (KTma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生在想什麼呢....

時間Tue Jul 22 10:03:18 2014

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跟朋友一起去陽明山看櫻花認識一個女生 第一次看到這個女生覺得沒什麼! 漸漸的有了交集發覺她好可愛... 後來因為打卡我也有他FB了~ 之後我們有一起去唱歌3個人 也是我那個女生朋友的幫忙 後來我就這樣慢慢的跟她聊天 才發現我已經可以單獨約他出來了 第一次跟他單獨出來是她生日還有學運時 我們那時約好要去看電影KANO~ 原本是約好在西門町~ 我就先去買好票再去她工作地方等她 她看到我時就說~ "你怎麼在這,我都還沒化妝"這樣的話 臉上是充滿驚喜的表情居多 後來我們就去逛學運的地方逛逛之後看電影 第二次是一起約吃飯地點在松山菸館 因為那時候她上大夜班 我約她時她說...."妳是要累死我嗎?" 但之後還是說...."感覺睡覺太可惜還是出去走走好了" 然後他一整個睡過頭,我也很耐心等她! 因為那天下與我們一起撐傘我就搭他的肩膀 她的反應是默默的~~~~~ 但因為我太緊張一只害他淋到雨! 然後她就跟她朋友去吃飯了(一群人) 之後約他她也說好 但因為時間太久了 她那時候正在工作轉換期 然後我們就沒有出去 我想說他應該要調適一下工作 我就沒有在密他或約她了 但她遽然都沒有在密過我诶!! 就這樣持續約兩個月 昨天那個讓我認識這個女生的女生賴我 聊了一下又讓我想起這個女生 想說是不是要在關心她近況了(已密它了) 又逢情人節是不是可以在試試 喔~對了!我因為工作關係是遠距離! 但也即將要回到跟她一樣的縣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5.1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994601.A.98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