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前女友跟我求償100萬
Jul 14th 2014, 10:15, by shine3958

作者shine3958 (shi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前女友跟我求償100萬

時間Mon Jul 14 10:15:40 2014

抱歉原文恕刪 我是前女友的親戚,前女友本人一大早看到了這幾篇文章決定跟我借用 帳號發文,也請不用回信給我謝謝^^,直接下方推文就好 ------------------------------------------------------------------------------ 我就是標題的前女友。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有針對交往狀況發文(以我自己帳號)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發這篇文 我想這篇文章最一開始的用意就是要讓我看到 我只想和原po說:我沒有甚麼激昂的情緒,只覺得很好笑+為什麼要挑在世足賽這種大家 都會在線上的日子發文...... 1.求償一百萬是刑附民,律師提的,而我接受,因此標題也下得沒錯啦 2.沒錯,關於我的這件案子是222,而關於原po的文章及推文補充如下: 我偵查庭開了7次,而依照閱卷你只開了3次吧? 我全家人都被傳去當證人,你家人根本沒被傳過一開始偵查方式是: 「你提甚麼,而我予以攻破」的型態 這樣的方式我很辛苦,因為你亂說甚麼,我就要加以反駁,還得想盡辦法找出書面資料 (好險對話紀錄我通通沒刪,現在才能拿出來用) 可是開了這麼多次之後終於起訴了,也更能證明我跟你之間到底是誰頭腦不清楚, 誰做錯事。 你每一次供詞對於案發時的作為都完全不一樣,事實只有一個,不會有太大出入的, 誰在說謊可以知道 3.關於你家庭狀況我只能說,實際狀況拿來版上講,絕對不是你講得如此可憐,有新房子 住怎麼會是你講得那樣呢?起訴書也載明了這是你的訴訟策略 交往時我跟你講過好多次,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家人,那你絕對不該讓他們傷心,更不是 把家人拿去當擋箭牌 4.我只針對222提告。 交往情況其實我曾經在男女有po過文問該怎麼辦(後來刪掉了) 有板友提到說不定是因為我在交往時很痛苦, 沒錯我真的很痛苦,但我應該要承受那些,所以對我而言一碼歸一碼,我就只針對222 交往時go dutch很合理,但陸續逼我借了一萬多以及被強迫綁起來拍照 至於只是因為對方心情不好故而逼著在大街下跪、每天都被罵賤女人這種事情我當時都 已經習慣了 記得閱卷時看到了你只提得出兩三張所謂的甜蜜對話 而我提供的可是一百多頁的「為什麼不願意跟我分手,我真的好想死」這種對話 當然想死的是我,交往期間我試著自殘好多次,每次看到自己流血或是撞凹的頭蓋骨就 會想,為什麼這個人不願意放過我自己離開 我對感情的態度一向都是請對方淡出我的生活,我第一次遇到像你這樣的人,竟然說 分手沒關係要當性伴侶直到你找到下一個對象才放我走,之前的女朋友也都是這樣 那我應該比照辦理嗎? 真是不好意思,我試了但我真的受不了 5.222是真正下定決心,態度強硬斷絕聯絡後幾天發生的 所以案發後這一年常常在想 或許我哪個時間點斷絕聯絡,這個案子都會發生吧 6.你的確是一直求我原諒你,但我看太多次了,都是鱷魚的眼淚 一邊希望我原諒你,一邊又用分身臉書帳號說要用管道拿槍殺了我 我都不知道甚麼才是真心話,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走出家門就會被殺掉 你要堵我太容易了,從外地過來的你案前案後都還是住在我家附近不願意搬走 我哪知道某一天真的就這樣被你殺了呢 7.我不需要賺和解金,這又不是和解金是刑事附帶民事賠償 我最討厭的就是用這類的話汙衊我的人格,我自己在工作幹嘛要搞這種事情, 說這種話的人你們真的有打過官司嗎,訴訟曠日廢時浪費時間,麻煩死了 8.我不後悔我去年報警,雖然這一年還是睡不好,每次開庭一被問交往過程就衝 出去吐,我更不認為因為報警了我就得到幸福快樂 另外我好奇的是,怎麼這麼厲害知道他還有妨害自由這條,我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打得很亂文章又很長希望大家見諒,謝謝推文回文的支持, 最後我只想說, 就算你常常PO臉書說你要殺了我全家,我還是不會原諒你而堅持下去的, 做錯事就要承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11.56.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304142.A.1E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