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追這女孩
Jul 14th 2013, 14:22, by PttTrump

作者PttTrump (ptt)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追這女孩

時間Sun Jul 14 14:22:01 2013

手機發文,各式請見諒 最近喜歡上一個女孩,是公司上的新同事。 自己是安靜.隨和.沒什麼脾氣,感情已經空窗6年多了,但當然中間會遇到喜歡的人但遲遲不敢出手,同儕常常問我為什麼不交女友,我也說不出所以然,但最經慢慢的思考並非是金錢與現實壓力,而是自己走不出來。 這女孩,妳很自然並沒有濃妝艷抹,非常外向,在妳身上看不到任何缺點(喜歡上都這樣吧XD)。 因為我與她個性上有許多不同,像我在不熟,不認識很難會有笑臉也話不多(完完全全不行了對吧?),要認識也很困難。 她呢?我在第一次看到她,大大的眼睛微微的笑,第一次面試上與面試官非常的健談可以聊上2.3小是不是問題(我30分鐘就談完了)。 近況:公司不常遇到,會Line會聊聊天。 在現在自己非常的沒有自信,不知道如何是好? 自己也知道要靠自己 各位有推薦的書或建議讓我自我充實自己。 我會非常感恩大家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0.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