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一位兩個多月的女孩
Jul 14th 2014, 07:07, by skbshawn

作者skbshawn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一位兩個多月的女孩

時間Mon Jul 14 07:06:59 2014

在兩個月前,我認識了一位女孩 雖然只是網路認識,但在認識及出門後我們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及發展 起初,我們不瞭解對方個性,但在慢慢相處下,我們越來越瞭解對方的生活習性及家庭狀況,在那刻,我也在內心認定了她是我下一任長久相處的女友。 漸漸的,我們有了共同的話題,共同的低笑點,互相講的爛笑話也笑得眉開眼笑,她告訴我有其他追求著當時還在追求她,但我已經在她心裡佔有了相當的空間,起初我聽到這些事也是醋勁大發,但久而久之我對她也放心下來。我們從牽手、擁抱、親嘴、甚至到發生關係,她告訴我要給她一個浪漫的告白就答應我成為男女朋友,我不擔心得慢慢想,因為我認為我已存在於她的心底層。這天,她告訴我她要跟朋友去墾丁,在旅途中像我坦白前男友對她的聯絡,我不以為然,在回來後的新消息是她要去環島挑戰自我,每天我都給她無比的勇氣與陪伴,可惜的是我因為要上班這些 事都無法給她相當的陪伴,我陪她去吃出發前大餐,回來也帶她去吃大餐,盡我所能的所有溫馨接送情都做了 卻在幾天前7/11日,她醒來告訴我要告訴我一件事,我問了good news or bad news?她只回了是溝通,這溝通,結束了這一切;這溝通,讓我這幾天失眠吃不下;這溝通,讓我打出這篇回憶又難過的文章。 她告訴我她感受不到我對這段感情的積極,感覺我並沒有急著想介紹他給身邊的人認識,感覺我比不上她的積極,第一天,我認了,接踵而來的是,我對事情的看法太負面,無法與她共同前進,她想要的是可以分享快樂給身邊的人的男朋友,以及我說話變的很討人厭,想封鎖我,我也不知道這幾天我變了什麼,只知道我好像真的變成一個惹人厭很糟糕的人。而她也對我避不見面,選擇了等我遇到下個女生才能見面的這條路。 在今晨,她沒有選擇封鎖我的line,但把她分享生活消息的Instagram對我封鎖了,我求的不多只希望我會改變她會回來,而她只說一句來不及了。 我真的不清楚到底犯下什麼錯可以在一夜間從寶貝變成罪人,於是我花了一整夜,寫了一封文筆很差的信表達我的想法,並偷偷的投到她家信箱,我真的不求太多,大概也只是自私的為了讓自己不要感覺這麼難過吧。 接著我啟程,走向新的里程,想盡辦法改變自己為一個更成熟的男人。希望能讓她以及其他人看見自己的轉變。 早安,新里程;早安,舊感情。 這是一段徘徊在單戀與分手之間灰色地帶的故事。 我很難過,但還是只能繼續走下去。 http://i.imgur.com/7yfD5e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43.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292822.A.E1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