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選片] 咒怨 這個高中沒有鬼2
Jul 14th 2014, 09:40, by goiohi

作者goiohi (支那賤畜發文姬>.^*)

看板movie

標題[選片] 咒怨 這個高中沒有鬼2

時間Mon Jul 14 09:40:24 2014

小魯蛇我最近終於約到女生陪我去看電影 覺得開心 不過 我跟她約好要看的電影是"咒怨" 阿!! 看到板上負雷不斷~~~ 只有前幾篇是好雷 不過寫負雷的板友們幾乎是已經看過咒怨1.2的 對這部片期望越深 失望也越大 我是沒差啦 至少有女生願意陪我去看電影我就很爽了 至於電影內容怎樣我根本不在意 這個女生也是最近才愛看恐怖片的 所以她算是剛入門的 他也算是很容易被嚇的那種 我之前也看過咒怨 好看是好看 但是他的影片插序法 讓我有點不懂她在幹嘛 順便問一下 咒怨按照板上評論 幾乎是 瞎 了無新意 請問咒怨會恐怖嗎? 有營造恐怖氣氛嗎?(就屏除板上各位對咒怨的期待情況下) 如果咒怨真的不行 我會想去看 這個高中沒有鬼 可是..... 聽說不恐怖 這樣讓我好猶豫... 請問板上的大大能給我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49.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5302027.A.9BB.html

sad2:如果你完全沒看過咒怨系列 那還可以看一下 07/14 09: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