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群組徵求討論電影的電影咖
Jul 14th 2014, 01:20, by senscircadvs

作者senscircadvs (YO!!!)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群組徵求討論電影的電影咖

時間Mon Jul 14 01:20:14 2014

目前電影咖群組內有很多喜歡看電影的朋友 裡面有很多看了很多電影的朋友 主要仍以討論為主 揪團為輔 群組內大多都台北人 怕揪團揪不到中南部的人的話~請考慮慎入 聊天內容主要都是以電影為主 如果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就別來了 目的只想把妹找人出去看電影吃飯~拜託真的別來 希望要加入群組的主要都是以聊電影為主 分享片單~聊聊觀後感~維持群組清新度 也希望能找能融入群組的朋友~不要來了就都不講話 那種過一段時間我必踢 如果你能能夠接受訊息量暴增 手機耗電者再來 http://ppt.cc/WWh- 也請拜託各位大哥大姊"務必"開放id搜尋的功能 如果搜尋不到而無法加入~我也沒輒... 有很多人我想加入但搜尋不到ID的 填了沒加入到的朋友真的很抱歉 考量因素有很多 畢竟是討論電影的群組 人數有起來~之後會比較希望往重質不重量的方向走 也希望各位加入後不要輕易退出 或許或覺得難插話~但還是有新人能融入的很好 之前徵有人懷疑為什麼都一直徵人 群組嘛~人總是來來去去~秒退的也有~被我踢的也有 目前我們群組大約90人~我人數想控制在100人左右 成立將近一個月~老成員彼此都算熟悉~ 我想找的是快速能融入大家的朋友~而不是來了又不講話~等著被我踢的人 也由於成立快一個月~有些電影話題難免疲乏~ 目前我們也已一半電影~一半嘴炮為主~話題太歪我都會拉正 也試辦過許多群組內能做的小活動 譬如每周一電影(選一部片各自看~每周進行討論) 給提示猜電影~截圖猜電影等等 也於昨天成功揪團看完變形金鋼四!! 也會不定期揪團吃飯聊天等 至於沒被加入到的朋友 我單純是以你們填的喜歡的電影與加入的理由做篩選 畢竟成立一小段時間~還是會選擇與群組較為相近性質的人加入 由於要控制人數~難免有遺珠之憾!! 群組要有品質 就必須要一定程度的管理 至少目前我的群組~主動退出率不高~被我踢掉的機率比較高 以上 謝謝 我會盡快加入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52.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5272016.A.3A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