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iPhone 5s的問題(5點)
Mar 15th 2014, 04:09

如題......小弟在2013/11/27號的時候購入了一台iPhone 5s帶回家時是這麼的期待和興奮,回加開機時,電量是60%左右,用的那幾個禮拜,我都是用到20%左右才會充電,現在是2014/3/15,我最近覺得我的i5 s號電量變快了........以前用個FB差不多也要1,2分鐘就會退1%(正常是吧?)但最近我們家的網路(wifi)頻頻出問題,所以我就用我的i5 s分享網路,一開就是一個晚上左右,直到持續6,7天左右,我一起床拿起i5 s準備去上課時,就在車上邊看FB邊等我爸開車到我到學校,剛開始是100%(正常是吧)之後到到99%的時候有如倒水般,4分鐘差不多就掉了2,3%當時我有點錯愕,想說可能今天循環充電一次就能解決了吧......結果放學回家,我就把整隻手機耗到0%再充電,當沖到100%時我馬上把充電器拔掉,當我車上邊看FB邊等我爸開車到我到學校之際,我也做了相同的事,開了FB,沒想到電是比昨天多了,但還是覺得有點不對........(到了晚上)當我再回家的時候,我把i5 s充到100%(有把插頭拔掉)放一個晚上,是沒有耗半%,只不過有點心怕怕......所以請告訴我What can i do??還是電池的問題??
(希望不是電池的問題)

還是有甚麼校正電池的APP(免費)下載的??

畢竟是花了我一堆的零用錢買的手機

iPhone 5s 的 IOS版本是 7.1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我個確的電量比如待機待多久會耗1%

PS:有把很多遊戲刪了,也有檢查有神麼東西沒關答案是:都有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