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要求去他家幫忙 拒絕之後....
Mar 15th 2014, 11:53, by seashroom

作者seashroom (海蘑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要求去他家幫忙 拒絕之後....

時間Sat Mar 15 11:53:55 2014

恕刪 : 他是因為我說我要讀書他才不勉強我,卻有空出國, : 我的事就是事情,他的事就不是事情嗎? 整篇看下來我覺得這裡觀念歧異最大,其實你男朋友也說得很明白了 他是因為你要讀書才不「勉強」你 所以表示如果他覺得你的事不夠重要的時候,他是會勉強你的噢 你的事是事情,他的事當然也是事情 重點在,為什麼你有這個義務跟責任,要去幫他做他的事情啊!? 他有來陪讀當小書僮端茶送水嗎? 為什麼你應該要去處理他的「事情」? 情侶間互相扶持很好,但我真的不認為交往之後就沒有對事情說不的權力 交往就是一個在溝通、妥協、觀察的過程 麻煩一點的事情,也許都會考慮拒絕了,何況是特地去東部做工 至於為什麼他有這種你應該幫忙的心態 也許跟上篇大大說的一樣,他有古代農業社會娶媳婦的觀念 並且他又當你是「自己人」了,所以把你的勞務視為理所當然 若是如此,你想妳嫁過去之後要過什麼生活 = = 他現在怎麼對你,以後就會怎麼對你 怎麼可能女朋友被叫去勞動,升格太太之後就坐享清福 我是覺得就逃跑了啦 如果你有興趣去溝通....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溝通 = = 你去他家玩都要打工了,他來找你玩有幫你做筆記嗎 莫名其妙 還有,幫忙出來回車錢、包吃包住,如果還有算過年加成 這種工沒人要打,我打好了 順便去花蓮玩 = = : 沒想到他超不爽的跟我說 他一定會跟他媽講,而且他媽也會跟他一樣不爽! : 他說我也知道那幾天他家裡有多忙,可以出國卻不能幫他家的忙 我是不懂他家裡很忙跟你「必須」去他家幫忙有什麼關係啦 但這種事情還是有很多做法的 幫忙完之後客客氣氣的致歉過年真是太忙了、找不到人 真的沒辦法才請你來幫忙,順便再塞個紅包,這樣我能接受 弄得好像我本來就應該去,還照工讀生時薪算 這種錢老子不屑領 : 今年寒假的時候,男友說他們家要家族旅遊,人手不夠, : 問我可不可以過去幫忙一個禮拜, 重點是....他媽的重點是!!!他們家是要去家族旅遊人手才不夠的阿!!! 憑什麼你要去幫他們的玩樂付出代價 但是你自己的玩樂就要被譴責!?(尖叫 才去他家一次而已,至少帶你去家族旅遊吧,怎麼會是叫你去湊人手 小姐,你「只是」他的女朋友 不要這樣糟蹋自己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207.231

lomenade:超中肯推 03/15 12:00

a312204:中肯大推!只是女朋友不是女傭!!原原po請硬起來好嗎! 03/15 12:04

sunny82816:推 03/15 12:07

BlueBoneFish:我覺得那不算女朋友 只算工具人而已 03/15 1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