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onitor all your apps!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any web or mobile app in less than 2 minutes. Don't let performance ruin your bottom lin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會不會為了換工作而減薪10萬?
Feb 7th 2014, 20:53, by spihc

作者spihc (hmm...)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會不會為了換工作而減薪10萬?

時間Fri Feb 7 20:53:21 2014

※ 引述《poppylove (罌粟之戀)》之銘言: : ※ 引述《poppylove (罌粟之戀)》之銘言: : 本人是新手,不會編輯文章添加內容,請見諒!! : 我標題說的是月薪減10萬,不是年薪。年薪減10萬沒差多少。月薪減10萬才是值得拿出 : 來探討的問題。 : 什麼情況下值得放棄這額外的10萬塊?比錢更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比如說工作圈子小, : 年紀大找不到對象,這種是不是會有人考慮減薪10萬,換個工作環境看能不能多認識一 : 點人? : 我今天聽同事討論現在因為工作圈子狹小找不到對象的人很多,有一個同事這樣說:“ : 假設圈子很小,每兩年換一次工作,也能認識不少新的人吧。” : 這樣我就在想:“我10年都沒有換過工作。難怪我變成老姑婆。”但是,我又捨不得辭 : 去這份多金的工作,專程為了多認識點人解決終身大事而換工作。 : 實在是一個十分矛盾的問題。如果繼續工作下去,按照前10年的經歷看,將來肯定也找 : 不到對象。但如果換工作,實在一時無法接受,月薪減少這麼多。 在下看來 您的選項就是以下二個 1. 保有工作 單身一輩子 2. 一年少120萬 找到另一半 雖然資訊有限 但我會建議您評估 1. 您的家世背景 這120萬是否關鍵 2. 換工作後是不是就一定可以找到好老公 3. 現在的工作是否真的沒辦法業外擴展生活圈 如果以我婚前情況評估 父母經濟寬裕(不需養老金),我當時一年薪水大約二百萬 我絕對會選擇2 好老公/老婆 我覺得月薪十萬跟本連比較都沒必要 這可是影響一生的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19.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