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玩幻想神域一直當機...
Feb 7th 2014, 22:25

我是用筆電玩 一開始換筆電玩的時候 跑得很順 也比我桌電順很多 不太容易LAG

不過最近玩 很容易突然當機 是整個螢幕畫面定住 滑鼠什麼的也不能移動

只能靠重開機去解決問題QQ......

朋友說可能是硬碟壞掉 建議送修 也送回原廠檢測+重灌過

除了風扇是壞掉的有換新之外 檢測也都沒有其他的問題...硬碟什麼的

電腦拿回來後也都還算順 偶爾會LAG一下但對個人而言不太影響整體遊戲

有時候還是會出現畫面卡死定住滑鼠無法移動的當機狀況 但比例明顯減少很多

(之前是一個晚上當個2、3次甚至以上 送修完回來是大概一個禮拜一次左右)

然後現在又開始一個晚上當個2、3次以上 實在有點煩......

朋友是說 有可能是顯卡或RAM的問題之類的

之前上網查過類似問題 有人說可能是RC影響 但我試過沒開RC玩 照樣會當...

所以感覺上RC影響到遊戲一直當機的可能性好像不是那麼高QQ...

想請大大們幫我看看 我電腦這樣的配備 是不是需要換些什麼 降低或解決這個問題QQ

(筆電本身是爸爸用過淘汰給我的- -" 不過這台到手的時候效能都還算不錯(至少跟自己的桌電比起來好些)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算是文書機類型還是什麼...)

我是用ASUS的筆電

處理器:Intel(R) Core(TM) i5 CPU M460 @2.53GHz 2.53GHz
記憶體:4.00GB (3.86GB可用)
系統類型:64位元
顯示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

另外還需要提供什麼電腦配備資料幫我看看問題點的 可以跟我說QQ

真的當機到快瘋掉 連副本都不太想打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