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卡力斯:有了造型的我可是機甲戰蟲 想跑?? 門都沒有 by茶々丸๑◕ . ◕๑ (S4 戰蟲回歸 請物抄襲好嗎)
Jan 27th 2014, 06:47, by t86w94 ( 茶々丸 )

引言回覆 twojjk 的話:

那個卡利斯跟佛拉迪米爾打誰比較有勝算??

我不會去說誰有勝算 應為這會包含個人技巧 單論英雄就去比的話我是不會這樣做的
我頂多教你如何去對應 為自己製造出勝利的路
(走位這類的去爬文好了  我比較不會教這塊  因為我走得很彈性 我是那種相對應去走的 例如:別人推我就歸塔農兵 斷他不給他經驗金錢  )

抗魔斗篷+水 起手裝   不然1鞋3水也OK(都知道是那瓶吧  不知道還有點扯)

水星之靴抗魔斗篷你必須品
鮮血轉換他的賴線裝
血紅之池逃跑技  不過消耗很大 消耗20% 當前生命
血之潮汐一直疊會增加它的傷害 並增加回復效果

在他初海克斯科技左輪>>遠古意志
之前都還是有勝算的 他技能會隨等級降CD的 前面就給他輸出 他了不起QE你一下又要等了
鮮血轉換冷卻:10/8.5/7/5.5/4 秒
血之潮汐冷卻:4.5 秒  消耗 30/40/50/60/70 生命
你的技能↓
恐懼利爪冷卻:3.5 秒
虛空針刺冷卻:8 秒
前期↓
吸血鬼方面他只敢用鮮血轉換來打你並不敢一直按血之潮汐他再出裝前一直案的話吸不回來
誘他放血紅之池 這樣他就會損失20%當前生命
在他的吸血裝出來前都可以把他幹掉
當他的遠古意志都出來的話
你的水星之靴抗魔斗篷淨蝕之鎚吸血鬼權杖也都會出來 (前一樣的情況下  而且你的還比較便宜)

你的輸出還是大於他 賴線他要靠召你普攻就可以了吸血鬼權杖
如果你真的遇到很難纏一直放你風箏的吸血鬼  或只你有吸血鬼恐懼症的話 就Call Gank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