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Tartine Bakery。法式下午茶
Jan 20th 2014, 09:53, by feliz007

作者feliz007 (西薇雅)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Tartine Bakery。法式下午茶

時間Mon Jan 20 09:53:27 2014

餐廳名稱:Tartine Bakery 消費時間:103年/01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3-1號 電話:02-27788831 營業時間:週二至日12:00-20:00 每人平均價位:350 有圖好讀完整版:http://felizsho.pixnet.net/blog/post/59832928 純文字版: 我選了甜點套餐(NT.350),可以選一顆馬卡龍、45元餅乾、150元以下的甜點蛋糕、飲品, 我選了PBJ=peanut butter jellery馬卡龍, 甜點則是banana strawberry st. honore, 以及雙份巧克力餅乾, 茶則又是皇家結婚曲。 朋友則選了黑醋立馬卡龍、strawberry cheese cake、草莓檸檬餅乾、茶(我忘記了QQ 來看看甜點們吧: 首先是我的整個組合, banana strawberry st. honore,其實我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我姑且叫它香蕉草莓泡芙塔, 底座是小熊圖案的馬卡龍,很可愛吧, 總共有四顆小泡芙,上面都裹着糖,吃起來脆脆的, 我覺得是好吃的甜點呢! PBJ=peanut butter jellery 看看看看,這裙邊多美呀! 咬一口,濃濃的花生味席捲而來,超級好吃的拉!!!! 餅乾也很好吃耶,超級濃的巧克力:)吃一口都覺得幸福。 朋友的strawberry cheese cake,最上頭是用一整顆草莓和半個馬卡龍做點綴, 中間是鮮奶油,最下層是鹹鹹的起司口味的慕斯,我們都覺得吃起來很特別。 黑醋栗馬卡龍不用我在說他多好吃了吧!喜歡吃偏酸的人必點呀! 草莓檸檬餅乾,外層就是檸檬糖霜,中間應該是草莓果醬弄的, 淡淡的草莓味,和外層酸酸甜甜的檸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41.1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