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紅米呼吸燈
Jan 20th 2014, 14:07, by QCANCER

作者QCANCER (琉璃螃蟹)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紅米呼吸燈

時間Mon Jan 20 14:07:49 2014

※ 引述《xenis (Nis)》之銘言: : 以前用sonySL 有人line我沒回,呼吸燈就會一直閃 : 奇摩信箱也會一直閃,很容易讓我注意到 : 可是紅米只有充電的時候會有藍燈,充飽了會有綠燈而已 : 而我在line跟紅米都有設定好了,但還是不會亮耶? : 我知道有人問過,但那篇也沒個答案...why 很長...還是回文好了 我猜你是Line的執行序被清掉了 要讓Line常駐方法有2 方法 1.如果有root 可以把Line丟到System/app底下(具體怎麼做我沒做過請google) 方法 2.去 系統設定->應用程式 找到 Line 進去把顯示浮動資訊框打開 然後進去自定義通知裡面 把 狀態列 跟 通知欄都打開 (我是這樣做啦) 然後把 Line鎖住常駐執行 (台灣版的話是長按功能鍵,開啟最近使用,也就是清記憶體的那個 把Line 往下拉一下,會出現鎖頭把Line鎖住就好) 如果是想常駐看FB的通知的話,一樣是這樣操作 去應用程式 把 浮動資訊框打開這個行為,似乎在MIUI是個常態 很多APP都是要這樣做才能正常運作 例如 降低亮度、濾藍光這類的都是 說實在的,雷軍把紅米定位在不折騰手機的人使用的產品 那是定義在大陸使用者,似乎並沒有對非大陸使用者做足夠的優化 像IM軟體對岸都用 QQ、旺信、微信 (我只有旺信,旺信不須任何設定就運作正常) 社交平台對岸都用微博之類的 (大陸擋FB,所以FB使用者非普遍) 雲服務,我們都用google居多,還好台灣版Google服務都算正常 (如果是刷大陸版紅米Rom的話,要自己掛Google服務上去) 以下 題外話: 還有我猜是因為版權的關係,台灣版的Rom閹割掉很多東西 例如 小米天氣、直接線上鈴聲下載、小米音樂線上版、更多免費與付費的佈景主題 如果想要刷大陸版,除非是3.0升5.0,如果是tw5.0轉cn5.0 還必須先root之後,用第三方的CWM做雙清 再改大陸版的rom為root版,然後用卡刷的方式刷上去 還蠻麻煩的,原廠的CWM雙清是沒啥用,沒雙清直接刷會非常不穩 為什麼一定要root且要改官方ROM而不用第三方root? 因為大陸版要刷Google服務進去一定要root 權限 因為第三方root可能會埋一些五四三,可能造成系統不穩 刷大陸版的優點是。閹割掉的東西除了 「視訊」(看線上影片的)不能正常運作外 其他如 小米天氣、直接線上鈴聲下載、小米音樂線上版、更多免費與付費的佈景主題 都可以用了 例如 小米天氣可以顯示在佈景主題上的應有的UI http://ppt.cc/wMv5 http://ppt.cc/U-FJ 但是...小米的雲服務 同步聯絡人、同步簡訊 因為跟電信商掛不上 所以就不能用 (這無所謂,台灣人都用Google) 我還遇到的是裝 hami版的導航王,我加購的語音導航無法下載更新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沒有重新下載資料的關係,找時間實驗) 反正我車隔音不好,聲控對我來說是殘廢的...所以不更新也沒差 除此之外,我用了兩天的大陸版,還沒遇到其他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1.211

by135tw :其實台灣版內建的都蠻好用的 01/20 14:19

by135tw :只是要手動開啟浮動框還真是有點累 01/20 14: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