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臥虎藏龍2傳換角 甄子丹遭踢
Jan 19th 2014, 05:34

作者: 盧冠妃 | TVBS –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香港電影圈就傳由不斷,先是以拍「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走紅導演林詣彬,打算拍「少林寺3D」,想找李連杰客串被打槍,而日前曾經挨批3000萬人民幣片酬拿太高的甄子丹,則傳出本來要接演「臥虎藏龍2」,演出李慕白,卻因為片酬高,又開出許多附帶條件,遭片商換角,香港媒體甚至報導要改找劉德華接演。

甄子丹(2013.12.11):「我演的電影都是演員,加上武術指導,那我拍片的日數,其實跟一般光做演員的多好幾倍。」

被說片酬高得嚇人,甄子丹之前出席新片宣傳才澄清,自己因為身兼多職,高薪領得相當合理,但現在又有港媒報導,因為3000萬人民幣片酬太高,原本要在「臥虎藏龍2」搭上一角的他,恐怕遭到換角命運。

香港媒體:「聽聞宇宙最強,片酬除了收3000萬人民幣,還開出很多附帶條件,讓投資方因為商業考量,決定臨時換角,延到5月開拍,還想改請有票房保證、片酬又沒那麼高的華仔頂上。」

港星劉德華:「哈囉,大家好,我是52歲的劉德華,拍了140幾部電影。」

傳出美國片商可能找劉德華頂替,但自稱對進軍好萊塢沒興趣的華仔,近年來多自導自演的他,之前陸媒也曾報導會演出「鋼鐵人3」,後來證實只是傳言,如今傳出換角風波,劉德華方面無法獲得證實,倒是甄子丹很淡定,說自己對流言已經百毒不侵。

而其實新的一年剛開始,電影圈傳言滿天飛。影星李連杰:「演出少林寺,我就一直...,拍完我就挺高興,但是到我進入30歲,我就一直自責,自責自己,我就經常責怪自己,就是誤導很多青少年去學武術。」

以少林寺系列電影走紅,李連杰上節目自爆,當初拍片教壞年輕人,很內疚,讓將要開拍電影「少林寺3D」版,以「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走紅的華裔導演林詣彬,想找李連杰客串電影角色心願,恐怕落空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