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實況…妹妹劈腿…苦惱中
Jan 13th 2014, 00:52, by Su666

作者Su666 (小明)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實況…妹妹劈腿…苦惱中

時間Mon Jan 13 00:50:35 2014

約會完回來看到推文心裡又沉了一下 我想是因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我又實況的模糊不清 才會造成大家的誤會 請讓我先道個歉 對不起Orz 以下就對有爭議的幾點提出詳解 1. 很多人說為什麼我護著妹妹 她才是始作俑者 並沒有喔! 妹妹會一直哭有很大部分是因為被我狂婊 講個比較誇張的好了 她不只帶"小王"回去家裡住 還把男友家的地址告訴小王 所以小王才能坐小黃找到這裡來 我知情後變婊了她 幹!哩系北七喔!剉登企醋吼朗幹丟刷阿! 擱報地址吼依吹來架!里金價誣告北爛!掏卡爹賽喔! 說真的跟妹妹並不太熟 我大二那年妹妹翹家跑到台北網友家住 那時我媽幾乎瘋掉 到處打電話騷擾關係人 還逼問住在台北的堂姐們是不是把妹妹藏起來 那時我剛好去新莊找朋友 就在新莊夜士好死不死迎面遇見翹家的妹妹 那時她身邊還有一個小台客 她嚇到叫了我一聲哥 我面無表情的就這樣和她擦身而過理都沒理 那時的我因為媽媽也常打來煩我 所以打從心裡討厭這個妹妹 給家裡添的麻煩還不夠多嗎 大概這樣 2. 很多人說你該打你妹妹而不是想打小王吧 並不是喔! 首先我會下去幫我妹打發他 完全是基於原配(妹妹男友) 我和他是朋友也是同事 完全是為了情義相挺 要不然今天我妹的男朋友是個陌生人我才不理她咧 其次我原本好好的跟他說 但他突然說出 你不是跟你家的人都不熟嗎 不是說他們是你的包袱嗎 怎麼突然關心起你妹妹來了 你們說我見笑轉生氣也好 說我被抓到小辮子也罷 但在這種情況下 一個陌生人不削的看著你揶揄著你內心最大的痛處 ............... ................. ................... .....................我如果不爆氣還他媽的算是個男人嗎!!! 不過我還是很理智的沒有尻大絕就是了=.= 3. 原PO配原配 靠么阿~這殺洨超展開拉~ 賣亂阿拉~ 我有女朋友了拉~ ================================================================ 後記 原配醒了繼續喝酒 妹妹賴在我的床上 我明天還要上班阿 饒了我吧.... 一整天的假期都GG了 原本下午要去看白日夢冒險王的說 ================================================================ 後後記 其實會很氣小王還有一個原因 當小王的嘛 就是要知道自己最後不會有什麼happy ending 所以要見好就抽 如果可以我很想坐下來跟小王分享幾個故事 可惜把他趕跑了...........(遠目) ================================================================ -- 不斷的撕開已經結痂的傷口 享受那痛楚之外 要的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225.166

sh050562:偷偷跟你說,白日夢冒險王還不錯看 01/13 00:59

zop:你這麼討厭你妹的原因是? 01/13 0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