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80's studio 玉如- 了一年的髮型
Dec 31st 2013, 23:36, by wabow

作者wabow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80's studio 玉如- 撐了一年的髮型

時間Tue Dec 31 23:36:02 2013

原文網誌圖文版: http://lizzieh.pixnet.net/blog/post/337626656 留學生在國外最討厭的就是剪頭髮, 根本就不像台灣選擇可以這麼多, 設計師也大多不太清楚亞洲人想要的髮型, 多數人都留著清湯掛麵的長髮,只要比較好整理就好~ 但就在去年,我經過友人的推薦,和玉如相遇了!!!! 當初友人推薦的原因就是說玉如剪法功力強,幫她媽媽剪的鮑伯頭非常好看, 而且幫她自己剪的頭髮撐了半年都不用再減! “半年不用減!!” 這點對留學生而言有多吸引人啊!!! 所以2013年一月回台灣的時候,一下飛機馬上衝去 80's studio 找了玉如, 當時玉如幫我剪的鮑伯頭,不但獲得眾人稱讚 (連以色列人都喜歡!), 在經過自己的親身試驗下,是真的整整撐了一年都不用剪頭髮喔 (而且我頭髮可是著名的長得飛快啊~~~) (有圖有真相..請看網誌版) 首先,80's studio 的佈置簡單大方,很有藝術感! 這種簡單大方有質感的室內風格, 讓人一看就放心了不少, 畢竟花俏可愛風不是我喜歡的路線 80's studio 的服務也很貼心,飲料當然不用說 首飾也是會拿珠寶盒來幫忙裝著 而這次我想要用的頭髮是希望可以燙髮尾的彎度, 最好可以蓬鬆一點, 然後我還想要繼續留長, 希望出國也可以好整理! (我還真難搞....) 最後和玉如討論的結果是決定溫塑燙 這樣卷度可以比較自然,我留長後應該還是會好看 燙髮的過程中玉如也是一直有來注意我的狀況, 整個很細心! 可以感覺出他們對髮型的認真和用心! 燙完之後真的有達到我每一個要求啊!!!! 只是好久沒燙髮,我真的有點看不習慣, 而且歐美慣了的我,突然變得很日系和韓系, 還真要花點時間適應! 但我很肯定的是,這個髮型應該又可以讓我留很久了!!!! 喔耶~~ 總之, 我真的很推薦玉如, 是一個良心設計師, 朋友給她剪的也都很好看! 不愧是蔡淑臻的設計師! 我只希望我能趕快駕馭我的髮型 ^^ (歡迎參考網誌圖文版:http://lizzieh.pixnet.net/blog/post/3376266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5.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