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小女人的法式低髮髻 復古時尚盤髮教學
Dec 4th 2013, 21:39, by qyajk

作者qyajk (波波蓁)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小女人的法式低髮髻 復古時尚盤髮教學

時間Wed Dec 4 21:38:19 2013

小女人的法式低髮髻 復古時尚盤髮教學 好讀無音樂網誌版 http://bit.ly/1bh4R1u --------------------------------------------------------------- 上個月參加活動請好友小米巧手幫我盤的復古低髮髻,我已經拜師學成了! 覺得要學會這顆頭,不努力練習個幾次不行阿 幫別人盤會比較輕鬆,所以一開始可以試試看找好姐妹的頭來練習 先看懂、學會之後,再試試看幫自己盤 這樣可能比較容易上手喔!加油~~ 低髮髻可以打造很優雅小女人的氣質 也是韓系女生很喜歡的溫柔婉約的模樣 如果喜歡法式浪漫的風格,可以自己再把頭髮抓鬆一些唷 那在學低盤髮之前,我會建議直髮的人先把頭髮燙微捲 不會心疼髮直受損的女還可以刮澎XD我個人是不喜歡 這兩個動作可以讓等一下盤出來的髮髻更蓬鬆更大 在開始之前我必須要說一下~ 雖然我還沒有看一代宗師,但是我好喜歡宋慧喬在戲裡的造型喔 她的髮型就是溫柔婉約美麗大方動人的低髮髻喔!哈哈!這個月一定要來看一下~ 好~可以開始講解了: 步驟一 綁個低低的馬尾,不要綁太緊 (位置大約在髮線最下面的位置) 步驟二 在髮圈上面用兩手的手指從中間開一個洞 然後用其中一隻手把洞撐住 (這時候左手好酸~~~) 步驟三 ((這個動作可能需要小小慧根,希望你們看得懂>※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39.1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