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問題] 桃園車站做造型的店
Dec 5th 2013, 03:25, by saranana

作者saranana (莎拉拉)

站內Taoyuan

標題Re: [問題] 桃園車站做造型的店

時間Thu Dec 5 03:25:17 2013

哈囉!我是造形師喔,我可以幫你化整個妝加假睫毛,因為我住台北,我男友住桃園,我都台北桃園來回,這次我在桃園有帶化妝箱,工具很齊全,卻沒帶髮型類的東西(電棒、玉米虛棒),其他造型用品都有,不知道您的頭髮多長呢? 場地方便在我男友家嗎?(慈光街這邊),價錢部份我會算你便宜的*・゜゚・*:.。..。.:*・'(*゚▽゚*)'・*:.。. .。.:*・゜゚・* 如果你對髮型很注重,我可以先幫你做完妝,你在到髮廊去做頭髮,剛好髮廊就開了。 對了,我們環境很單純,我在工作時,男友都會在房間,不會打擾我們(^o^)家裡就我跟他兩人而已,安全性你不用擔心,還是你想要指定的場地我也都ok唷! ※ 引述《miffy0814 (羅丸子)》之銘言: : 因為週六要南下吃喜酒 : 公司的同事想問桃園車站附近哪裡有工作室可以化淡妝+抓頭髮的 : 預算約800上下, 會自備假睫毛(我們不知道行情落在多少, 所以是抓個大概) :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希望可以在車站附近, 走路可以到就好了 : 打了關鍵字桃園版好像沒有這部份的討論, 所以想上來問問其他鄉民 : 請鄉民們推薦不錯的工作室或是美髮院~~ : 如果有神人鄉民也可以來信報價 : 粘假睫毛真的很難, 常常把眼睛都黏住了@@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30.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