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店家] 仁安堂中醫糟糕的看診經驗
Oct 3rd 2013, 21:49, by mmmi

作者mmmi ( mi)

看板Taoyuan

標題[店家] 仁安堂中醫糟糕的看診經驗

時間Thu Oct 3 21:49:43 2013

今天早上走路時因為沒注意一個坑洞 所以腳踝扭傷了 爬文發現八德介壽路上有幾間中醫診所 因為在外面觀望發現仁安堂似乎有電療之類的儀器 跟以前在別處的看診感覺很像,所以就進去掛號了 因為我對這邊的醫師都不熟悉,心想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所以並沒有特別指定醫師 後來立刻叫號,是三診劉醫師 才發現現場有七八個人在等的都是二診 三十秒後我立刻知道原因了 我進去後大約30秒就出診間了....... 醫生只問了我說是扭傷後,立刻在我小腿上貼了個貼片就說好了 我想繼續問,他說護士會跟我解釋後續 接著我又回到位子上等,護士非常忙碌 等了一會似乎沒動靜,又自己再回去問護士要在哪裡治療 他就領著我到一個床上讓我坐著等 到這邊我都覺得還好,忙碌是一定會的 過了快十分鐘,小姐終於又進來了 問我: 這樣熱敷可以嗎?有沒有舒服一點??? 我整個臉大概都垮了,我腿上並沒有任何東西阿...... 他默默地出去拿了熱敷袋,敷上、開燈,跟我說小腿上的貼片可以刺激我的腸胃 接著說如果敷完還是不舒服可以去隔壁推拿 掛健保只要50,沒有的話要200 我不太懂穴位的道理,但我不是看扭傷嗎? 腸胃跟扭傷的關係是??? 為什麼跟我解釋的是護士小姐? 我剛扭傷我能不能推拿我也不知道.... 大概又敷了快十分鐘,小姐叫醫生進來,醫生拿著針灸盒要準備了 一看,兩人都覺得很 我不太會認人,尤其醫生都戴口罩,但我想他並不是剛剛幫我看診的醫生 醫生也覺得很怪,確認我的單子後才跟護士說我根本不是他的病人 接著小姐又出現了 只淡淡說了句;喔~那你可以走了...... 我下床時,忍不住搖頭,這真是我看過最糟糕的看診經驗 最好我還會想要花50去隔壁做我不知能不能做的推拿 離開時我到櫃台問了一下我唯一的貼片何時能撕下 順便問了下次能不能換醫生 答案是可以,但我想我不會再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80.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