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怎樣讓我妹清醒過來?
Oct 3rd 2013, 22:23, by akatyan

作者akatyan (隱性打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樣讓我妹清醒過來?

時間Thu Oct 3 22:23:43 2013

第一次在BG版回文 其實那個男生的工作,就是專門陪日本或台灣來旅遊的多金女性談一場短暫的戀愛 然後順便吃女性的軟飯,以各種理由向女方要錢 當然他們這種專門談戀愛的BEACH BOY,會把這種建立在金錢上的戀情包裝的很好 讓女方真的覺得她找到了真愛,而不是像男人去下川島用錢買春 如果妳妹真的跑去找他結婚,在妳妹的錢用完之前 他還是會陪妳妹談戀愛,但是等錢用完了,妳妹就會變成一個妨礙他工作的存在 就會被甩了 不過也不算離婚,因為沒有在台灣登記,本來就不生婚姻的效力 至於要怎麼勸妳妹,我想是不可能的 就讓她去吧,不要匯錢給她,半年來就會回來了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妹今年28歲 是家中最小的妹妹 : 個性很樂天開朗 很獨立 很能照顧自己 有兩年渡假打工以及兩年國外工作的經驗 : 今天她從國外辭職回家 直接丟了個炸彈給我們(兩個姊姊) : 我們兩個整個傻眼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只好請教板眾意見 : : 炸彈就是:她決定一個月後要結婚了 嫁去巴里島 還要改信回教 : : 由於事前沒有任何徵兆 沒聽過任何消息 所以我們全都不知所措 : 她非常懇切地說這是真愛 希望我們幫忙說服爹娘 : 但任何說辭都經不起一連串的質詢 : 我們從她那邊得到的訊息簡直讓我們沒當場昏倒 : : 1.男生大她兩歲 是印尼人(非華僑) 虔誠回教徒 兩人在渡假打工時交往(四年前) : 後來因為各自回國+她覺得前途茫茫 所以沒有繼續聯絡 : 但這兩年她發現自己依然對他日思夜想 所以重新聯絡上 靠著網路傳情 : 我妹也為了他決定改信回教(回教徒只能婚配同宗教的人) : : 2.男生又帥身材又好 可惜身無分文 之前當海灘伴遊+衝浪教練 : 現在為了要結婚 在當地另找一份上班族工作 : 月收入折合台幣八千元 : 我妹說她可以在巴里島當地也找一份工作 薪資如何不重要 : 重點是跟真愛在一起 兩人一起打斌 有情飲水飽 : : 3.她之所以這麼急著要殺去巴里島 : 其實是因為男生告訴她 現在身邊出現了一個新的女生 : 再加上他覺得他們兩個似乎沒有前途 : 所以男生開始有了動搖 : 因此我妹要馬上過去鞏固這段感情 : : 4.我們問她男生是不是願意為這段感情做出什麼樣的犧牲 : 例如說來台灣之類的 : 我妹說台灣對東南亞人不友善 他在這邊也找不到像樣的工作 : 生活環境又不像巴里島一樣美好 : 不如她過去就好 : 還說男生已經做過很大的犧牲了 : 之前有日本女遊客說要跟他假結婚 讓他可以到日本打工 : 但男生為了她嚴詞拒絕..... : : 我們現在基本上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 : 我妹已經28歲 經濟也自由(她這兩年工作的前她都要帶去巴里島花) : 我們既不可能扣住她的護照 : 也不可能幫她瞞著我爹娘 我想我爸媽應該也攔不住她 : 可是我不相信我是唯一覺得這整個狀況很不正常的人! : 請問各位大德 : 能不能提供我一些建議 幫助我處理這個鬼迷心竅的狀況? : 非常感謝!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96.59

ccrhalp:你說破就不浪漫了~人家回教還可以娶四個老婆呢! 10/03 22:25

gogo987:推真相~~!! 已結案~! 10/03 22:26

xxx80076:簡單講就是暈船 10/03 2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