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交通行事與民事問題
Oct 3rd 2013, 00:08

請問各位先進
小弟母親去年年底,牽腳踏車過四線道縱貫路,行經對向車道時被一輛重機撞飛,送至醫院時顱內出血,醫院發病危通知,經急救後雖平安出院,但記憶及表達能力大不如從前,須請外勞照顧。
小弟與對方開協調會三次都無法和解,對方堅稱無過失只願意出20萬道義責任,小弟我有去車禍現場了解,我母親被撞的地方,前後100公尺外是有斑馬線,不知道是否有違反交通法規,再來縱貫路雖然是四縣道,但是對向是巷道,分隔島中線是有缺口,讓人穿越用的。
我不知道要怎樣向對方提出民事賠償,可否請各位先進提供我一些方向呢?對了我母親原本有勞保,因為車禍至今已家裡積蓄已用完,只好將母親到期的勞保年資退保,領取一百多萬再撐下去,我母親今年才58歲,原本是想在兩年才要退的,不得以提前退掉,對方自從調解失敗後,對我母親都不聞不問,不知道各位先進可否教我怎樣向對方提出刑事,民事等賠償好讓我參考,我是有請律師幫忙,但是律師要我提出民事賠償金額及收據,我不知道要怎樣題才較合理,麻煩各位先進幫幫忙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